最近因為口袋麥克麥克了........也比較少去逛街
每天還是上班下班認真賺錢中~呵呵 
雖然自己很愛洋裝裙兒,不過平時上班外出用餐最自在的打扮還是T-SHIRT囉~ 
衣櫃子裡頭有不少的T-SHIRT,前陣子也買了不少件耶 ,都不超過200元(好便宜)
這篇純粹想跟大家分享幾件好好搭的戰利品
女人的衣服真的不能少了T-SHIRT.....實在是太好搭配了!!!!! 
有的可能已經亮相過了,還是忍不住拿出來獻寶一下~哈
因為太愛太愛了嘛!
大家可不要嫌我煩呦~給IVY一個鼓勵好嗎?~

  


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受不了,
我的脖子都熱到長疹子了
真的好希望夏天趕快過去.....
現在每天都期待秋天的來臨~呵呵
只是這兩年的氣候好奇怪>"<
要嘛就很熱....要不然就是冷斃了~ORZ

既然那麼熱,就當然少不了海軍風的上衣囉~
 


紅配藍是標準的海洋配色
看起來就給人清涼的FU~也不知道為什麼吼~哈!!!!!

這件其實很有歷史了
但是由於實在太好搭,下半身要怎麼搭都好看
不管是牛仔褲..蛋糕褲...飄逸的素面短裙...褲裙~安啦!
也是IVY衣櫃子裡頭的安全牌~隨便搭就過關了。

只不過我情有獨鍾白色的搭配方式
可能因為看起來更涼爽吧^^
 
 
這件粉紅色別緻的T-SHIRT更是我的寵兒
因為純棉的好舒服
加上袖口有佈滿蝴蝶結的雪紡紗,是我的菜~!嘻
 有種休閒..甜美的FU~ 
 


還有這件牛仔褲裙也是超好搭單品
在FB有許多好朋友都跟我說想看一件單品多樣搭的方式
 你們的意見我看到囉~~~~~
畢竟一衣多穿才是最棒最省錢的時尚態度
真正會穿搭的達人,幾件衣服就能有很多變化了
這點我還在繼續努力中ING
到時候若這個主題有PO的話,再請各位鄉親父老賞個臉看看我啦~!啾啾
 
 


活力十足的小桃來囉//////
這件桃紅色的SMILE上衣更是俏麗無比
只要看到這個顏色....就感覺好元氣~好年輕
你們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上面還有個俏皮的小口袋,
同樣也搭個褲裙就很休閒了
遊山玩水都很OK的造型~
有沒有像大學生~哈
我知道我再裝幼齒
穿著+年輕的心=青春。

所以年齡是其次囉~~~對不對呀
 


也跟我一樣喜歡小桃的人,舉雙手雙腳吧~嘿嘿
 


接下來這件是被IVY視為森林系女孩之ㄧ的代表作~
其實我覺得森林系女孩很美
有種清新脫俗..與世無爭的感覺
跟一般世俗眼中的時尚穿搭非常不同
讓人沒有壓力////也不商業化/////好美呢~
 


上面有著可愛的兔兔插畫
還有綠樹花朵,格外的自然感讓人看了好舒服
而且純棉的料子超愛的
只不過呀"它"真的好透明^^"
都可以看到裡面去了耶~噗
 
 


怎麼我總是想到"森林野餐"呢~~~~
草地上鋪著大大的餐巾
然後帶著三明治...果汁....壽司來渡假~
哪裡可以讓我這樣野餐啊???
這根本就是偶像劇/韓劇的情結~哈

說到韓劇......
最近剛看完善德女王超好看的~
大家推薦一下還有哪些好看的韓劇呢?
 


最愛這種淡淡的顏色
給人一種親近感
更有一種放鬆...專屬於自己的品味~
 
 


PINKY的顏色來啦~
這件我記得也才150元////姐妹們最愛的親民價格^^
那時候被它搶眼的紅唇閃到,
帶點時尚設計感的衣著.......總覺得可以擦出新的火花~ㄎㄎ

亮色系的衣服可以讓皮膚更為白皙,難怪我這麼愛
我想這個顏色也是很多妞兒的菜吼~~~
 


唉呦~夏天就是少不了這種粉嫩嫩的色系啦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感覺也是充滿活力了啦~
拍照這天也是熱到受不了>"<
忘記把頭髮綁起來了~~~~呃......



說到穿衣~~~~~~
我也只是略懂皮毛
也有看到很多格友比自己厲害許多
而且好多姐妹的衣服都超多的
最近比較少買衣服,
喜歡用現成的衣服搭出不同的感覺
除了多了很多變化之外
也幫我省下不少錢呦~哈!

這些T-SHIRT當然不是同一時間買的啦
是一陣子累積下來的成果~^^



短板上衣也是我的新寵
應該是因為自己的個子不高
短版的T-SHIRT可以把身型比例啦長許多
自然看起來也偷偷長高幾公分啦~

我還是覺得白色是最好搭的
還有不要選過於花俏的
實用性比較沒那麼強囉~~~~



呼~
還好有室內的空間可以拍
不然我一定熱暈了~~~
說到法國田舍,因為剛開幕沒有太久
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拍起來相當的順利愉快。
而且換衣服的時候也不至於香汗淋漓啦~嘿嘿



 



再來就是休閒風的白T
上面的塗鴉我超愛的
是我們女人最愛的包包~衣服~鞋鞋~.......
頗有時尚的氣息!!!!!!

 

 



說到休閒風當然少不了耐搭的線條了
怎麼穿都好看......
每次都覺得穿上線條的衣著
整個人都變的好元氣~~~~~

你們說是不是呀????


可愛的卡通T讓我年輕不少
我明明就在裝可愛嘛~扭
卡通圖案的上衣也是超好搭的
休閒~可愛~青春~活力的代表
衣櫃裡頭一定有它的蹤影呀~ㄎㄎ
 

認識IVY許久的好友都知道"甜美"一直都是我的菜
像是可愛的花花T...甜甜的草莓T
看起來就是覺得有少女的輕甜嬌羞~哈
雖然這件已經購入許久了
仍然忍不住還是要PO一張給大家看看
再利用蛋糕褲的效果.....好甜啦!!!!!!!~



  IVY TALKS~
最近在FB有許多朋友都有在FLLOW我的消息跟生活,
收到很多人的關心真好~~~大力的擁抱一下你們
我想這陣子應該是過渡時期吧~
我很滿意我現在單純的生活,
平實又自在感覺最踏實了。
也謝謝這些加油打氣聲~~~~~~~~
也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可以隨遇而安喔~^^

今天的文章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