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面膜...我真的是個面膜狂
這應該是IVY的朋友.網友.好姐妹們都知道的事啦!
只要是新出來的面膜都會讓我的手不聽使喚的買下去~嘿嘿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張臉啦,之前去小屈..小康買了太多種了到現在都還用不完
所以暫時不再補貨囉(不然放到過期就很浪費了...賺錢很不容易捏)

我很喜歡醫美的品牌.....在成分上很多都蠻特別的
而且很多都沒有添加香料........至於酒精的成分就是要看什麼用途的保養品
一般說來具有收斂/控油的保養品,或多或少有的都有一些酒精
配合收斂毛孔的功效而添加的啦!

除了大家熟悉的雅漾/薇姿/理膚/....這些醫美品牌之外
最近IVY也接觸到韓系的醫美保養品牌~麗緻韓
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旗下的產品也好多樣化呢~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我最愛的面膜系列~~~活氧泡泡亮膚面膜
 


 

跟一般看到的面膜不大一樣的是.....他是用擠壓的方式
而不是透過面膜紙濕敷於臉上。
一罐是50ML,說大罐也不算小罐也不會啦(就剛剛好)
因為只需要在臉上塗薄薄一層
在用量上也不會太過於浪費~^^

 


擠壓的嘴口很大一個.....而且也很好擠
順便一提很喜歡他們的產品包裝,簡單又清爽的設計
沒有美到不行的外觀......
確有個讓人覺得好用的包裝感~哈!

IVY通常看到包裝會有FU~
就是那種:這個產品會不會好用的直覺~噗
(請叫我IVY仙姑~這是MIA給我取呀!)
 
 


只是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泡泡面膜??????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就是利用與空氣接觸的原理,
讓原本像乳液狀的質地轉化成泡泡狀
利用泡泡的活氧因子深層清潔老廢角質......
萃取了白樺樹的樹液改善暗沉現象,還可以修護皮膚呢~關於這點令我相當心動
這是第一次聽過這麼特別的面膜。

因為太迫不及待了,所以先試在手上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 

剛開始是呈現乳液狀的質地~~不久後................
 
 
 

真的已經產生泡泡了呀~
連我自己都相當的訝異
怎麼覺得看起來好像口水~哈哈!

因為跟空氣接觸的關係,很快就轉換成泡泡狀。
 
 



過了2-3分鐘之後更加的明顯了......是不是很神奇啊!
接下來就是用在臉上的驚悚照~準備ing
 
 

 

只要塗上薄薄一層就可以有夠了,
很快的不到2分鐘整個臉上都是泡泡狀
泡泡看起來相當的綿密,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滿臉泡泡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洗面乳喔~呵呵

 


基本上泡泡面膜只需敷約5-10分鐘左右,
5-10分鐘過後再用雙手輕按臉部幫助成份吸收之後
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噜~^^

如果想要讓效果更為顯著的話,建議大家一周使用1-2次
不僅可以補水...還能讓臉更透亮
就如同將泡泡都吃進了皮膚裡頭了呢~

剛開始我也按照建議的次數使用,目前已經用了好多次了
 
 



房間裡頭的光線沒有很好啦~
只好找一個勉強的地方拍拍囉~
這是素顏沒有擦隔離霜的產品.....也沒有使用防曬

用了幾次之後臉部的亮度真的有提升了
最讓IVY感到滿意的是皮膚感覺細緻了不少
摸起來不會乾澀,是屬於很柔嫩的觸感
對於不好上妝的朋友們,也有改善的作用
妝感會更加的服貼許多!!!!!!!

不過.....所有的面膜/精華液....等產品不可能只用一次就可以看出效果 ,都需要多使用幾次
姐妹們,對於保養這件事都需要多些耐心才行啦~啾啾

如果對醫美產品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到麗緻韓看看其他的產品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