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的美人兒化妝台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彩妝產品囉,我也不例外啦^^"
不過我的彩妝產品其實少的可憐啦~
除了簡單的粉餅.蜜粉.睫毛膏.眼影之外,我的ㄍㄟ ㄒㄧ不多~哈
買了眼線筆卻每次都沒有畫
買了腮紅也都會忘記塗~噗(請叫我天兵一號)

 婕洛妮絲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他們的官網是美艷的GARCE代言的^_^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試用到彩妝新品,趨之若鶩呢~
那麼就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貨吧~~~~GO
 



淨白親肌粉餅.....
還有會閃閃發光的眼影
加上很多人都推薦好卸的淨白卸妝油(蜜桃口味的)
哈~蜜桃口味~卸妝油不能喝啦>"<
通通拆開試了一下顏色,
說到IVY的格子之前有姐妹問我可不可以PO彩妝教學
只是我自認對於彩妝沒有很在行啦~
這回就動手試試看利用婕洛妮絲的彩妝產品發個彩妝文囉~
 
選了2個對比度很高的眼影~藍與棕
所以這次就化個名媛系眼妝跟晚上PARTY的妝容~^^ 
 



 淨白親肌粉餅是乾溼兩用的
結合了保溼.遮瑕.淨白.控油的多功能的粉餅
粉末很細緻是我喜歡的質地我選的是明亮膚色。

之前在買粉餅的時候常常都會有個困擾>"<
就是買自然膚色的粉餅結果每次擦都比原本的膚色黑一階
所以都要選擇最白皙的色號,才不會NG~
這次學聰明了直接選了最白的~哈!!!!!!






這是只有單擦粉餅的樣子,非常輕薄透白
是我喜歡的感覺沒有厚重的妝容
就像是耍了小心機般的裸妝一樣~
現在濃妝已經不流行的~~~~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喜歡看淡妝,
感覺比較平易近人嘛!!!嘿嘿~

那麼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眼妝部分了~





想要有名媛般氣質的眼妝是我的最愛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那些名媛..韓妞們的眼睛
眼妝其實並不濃但是偏偏看起來好有神又深邃,讓我為之瘋狂啊~
都快要愛上那些名媛們了~~~ㄎㄎ

說到名媛的妝容就少不了"棕"色了
而且眼皮比較容易浮腫的姐妹,
棕色是最安全牌的顏色了
也是春夏秋冬都萬用的眼影色~~愛死了~啾啾


  


先用淺色棕塗在眼窩三分之二處
然後再將深色棕塗在靠近眼睫毛的三分之一處(如右圖...加強眼尾的顏色)


  


通常眼影附送的眼影棒我都覺得不是很好用>"<
最棒的輔助工具就是我的手~~還有小SIZE的刷頭~

我不是個愛用眼線的人....所以買了都會忘記化
如果朋友們也跟我一樣想捨棄這麼多的程序跟彩妝產品的話
那麼考慮用眼影代替眼線吧~~~^_^
利用深棕色的眼影用小刷頭輕點下眼瞼處~(如左圖)
如此一來淡淡的咖啡色眼線就大功告成囉~嘻





戴上根根分明的假睫毛之後,自然的眼妝就完成囉~




淡淡的妝感.....雖然沒有彩妝達人那麼厲害
不過這樣的妝容我自己稱它為名媛妝啦
不像濃妝那樣出門一堆人看著///////
淡淡的妝自然不造作....看起來好親近多了
眼神要柔和明亮就是"GOOD GIRL"呦~





姐妹們~喜歡嗎?????給我聽到你們的掌聲嘛~




說到這瓶淨白蜜桃妝液,真的很好用
只要用化妝棉輕擦臉部.......
彩妝的部份很容易就卸除了
IVY的習慣都會卸兩次,應該說我有強迫症吧~怕自己卸不乾淨~噗
我聽到自己的朋友都說卸妝油很油膩,可是這瓶很清爽
用清水也很容易乳化清除呢~^_^

PS.而且用量很省,現在它已經進到我的化妝台囉~(就是名列前矛的意思~ㄎㄎ)

....................................................................................................................
 



他們家還有個超吸引我目光的東西~假睫毛
這個假睫毛居然有顏色的耶!
而且呀還有很多不同的圖案~
不過IVY上班都沒有在化妝
只有假日化淡妝而已。

突然很想變換一下眼妝的感覺,
這次就容許自己變身成夜晚的PARTY QUEEN~
 

  


運用藍色的眼影(淺藍跟深藍)
在眼窩中間的部份特別加強一下深藍色的眼影(就是下手重一點就是了) 
然後下眼瞼靠近眼尾的位置塗上淺藍的眼影,
若是想要讓眼妝更閃耀....可以參考TIFFA有出銀色的眼線液,可以塗在眼尾處~讚啦!!!!

  
 

~戴上色豔假睫毛系列~

我選擇的是同色系的藍色孔雀紋的假睫毛,雖然說很突兀很誇張
剛戴上去超級不習慣的呢^^"
我想在晚上無論是要聚會或是去參加PARTY...PUB..唱歌 
都可以成為矚目的焦點~很吸睛呦!!!!!
偶而變化一下新造型,心情也隨之飛揚了呢 
可以利用不同的妝感,成為百變夏娃
女孩兒都希望自己有不同的面貌是吧?~^^

 


哇~眼睛好像穿了花花衣一樣
在白天看是有點看不習慣啦
改天戴著它晚上試試看~應該比較OK~哈!

跟平常的形象很不一樣吼~
如果再塗上紅色的口紅.....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噗
改天來試試看~嘿嘿


 




如果想要換個不同感覺的自己
其實不用很多的哩哩摳摳~~~
只要戴上有顏色的假睫毛方便有省錢.....
或者是平時都化棕色眼影的姐妹
可以改化浪漫媚惑的紫色
還是煙薰效果的黑色
還有亮眼夏天的藍色都很讚呢~

這次的彩妝產品顯色度很不錯
還有新鮮特別的假睫毛也讓人印象深刻
遮瑕度不錯又薄透的粉餅也成為我化妝包的成員了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選購囉~~~~^_^

奇摩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全省SASA門市

或者還有實體店面可以選擇:台北京站百貨/西門誠品116
還有他們的粉絲團常常有新活動跟產品訊息呦~可以去FLLOW一下! 
 

  看到可愛的小青蛙....讓你們笑一下~ㄎㄎ
 最近去商圈逛,因為正逢衣服在換季
有好多原本貴鬆鬆的衣服,都變得好便宜捏~
害我有忍不住撿便宜了~
好幾件都是耐搭的款式,即使穿到明年也不退流行呦~
...........................................................
好姐妹的女兒滿月了,最近想找個時間去看看她
小孩子長得好快~
每個時期都在變變變~

好啦~今天閒聊到這裡~BYE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