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個浪漫的假日呢~是七夕情人節的到來
有情人的朋友想好要去哪裡過了呢???
沒有情人的朋友想好要跟兄弟姐妹去哪裡聚會了呢???
IVY住在台中已經好多年了..........
對台中應該算是熟啦!!!!!

想介紹幾個浪漫又不用花大錢的地方,
提供給情人們參考^_^
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地方呢~
大家就隨意看看囉~呵呵



#~薰衣草森林~#

這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
裡頭的造景很可愛,只要是女生幾乎都逃不過這裡的卡哇伊景色
還有許多手工的小東西,
當然還有浪漫的薰衣草
徜徉在紫色的花海裡,真是浪漫極了!

情人節的午後來這邊走奏是不錯的選擇啦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好一段山路~ㄎㄎ
(照片轉在於官網)

交通資訊 


 



#~紙箱王~#

一直覺得這裡很有趣........
有很多用紙做成的小物
還有業者用心規劃的空間,
這邊也有餐廳...
當然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會囉

如果你是喜歡找樂趣的情人,這兒OK的啦!
還可以幫愛拍照的女友拍拍~~~肯定滿載而歸(我說的是照片)
(照片轉載於官網)

官網 




#~大坑情人橋~#

說到這裡應該算是台中新興的景點,
我還沒有去過>"<
不過上網看了許多的文章之後
覺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因為超級無敵浪漫的


 




尤其是夜幕低垂時,繽紛絢麗的燈光照耀了整個橋面
情侶間用完餐後可以來這裡走走
吹吹風~~聊著天~~~~安靜的享受片刻的寧靜
就算是發著呆也都是件幸福的事呢~大家說呢???
 (圖片引用至此處)




 


#~台中放送局~#

這個景點離我家真的是超極近的耶~呵呵
不過住在台中這麼多年........
我到最近才去這裡瞧瞧
還碰到許多帶著大砲外拍的達人們~
當然還有美麗的MD努力的擺POSE啦~^^







有奶油色的建築物
還有可以體驗自己廣播錄音...很有趣吼
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至於要播報什麼呢?
就試試看卡通我們這一家"花媽"的聲音吧~哈哈哈哈哈(倒地狂笑中)

 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


 


繼續繼續~~~~
#~高美濕地~#
說到這個景點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原本有許多人還不熟悉這裡的
後來因為歌手燒鋼琴事件,高美就變得更火紅了呢~
這邊真的很適合看夕陽,
手牽手漫步,那個畫面好唯美
還有很多新人都選在這邊拍婚紗照喔~
有計畫結婚的新人們也可以考慮
因為...........拍起來的效果超讚!!!!!!(大拇哥)

(圖片轉載於此處)


  


#~東豐綠色走廊~#

誰說情侶只能吃吃飯~看看夜景呢~
兩個人如果可以一起保持健康..保持身材
培養出共同的興趣的話
那麼談起戀愛會更佳的有默契也會更有趣更有話題呢

之前IVY的好友從北部下來也是指名要來這裡騎單車喔
整個鐵馬道的路線很完整
沿途也有許多景點還有休息吃飯的餐廳///////
更有自然的田野風光可以欣賞!
喜歡樂活運動的情侶可以來騎騎單車健身趣~^^

 
    


#~楓樹社區~#

有多就沒有誠實面對自己的聲音了呢????
台中有個很特別的社區
有咖啡香//誠實商店////古意的餐廳/////還有舊舊有歷史的房子//////

 

這一帶很安靜,來到楓樹社區就像挖到了城市的寶一樣
原汁原味的呈現早期社會的純樸風光
還有業者用心經營的咖啡小店
更有沒有人老闆顧店的誠實商店
裡頭所賣的東西都是自由心證,看自己要投多少錢囉~呵呵
我記得那時我來到誠實商店還有簽名留下足跡耶(有本筆記本供遊客簽名)

想揮別都市的車水馬龍~
嚮往安靜又純樸的約會,來這裡就對了~YA


 


#~心之芳庭~#

同樣也是一個夯到不行的景點
有吃有喝也有玩
這邊還有舉辦婚禮的場地
更有美麗的異國造景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偶都發婚了~哈哈!





心之芳庭園區有個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餐廳"親親我的家"~~~
每個角落都規劃的相當用心
是個超殺底片的地方~連我到這邊也是拿起相機狂拍~ㄎㄎ
最愛房間這個角落....看著看著都想睡了^^"


 

這邊可以待蠻久的時間
很適合一下午的浪漫約會呢~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假日來(人多到爆)
就跟擠沙丁魚沒兩樣啦~噗噗
(心之芳庭照片轉載於官網)
 
官網
 





#~安妮公主花園~#

姐妹們喜歡這裡的請舉手????我啦我啦!!!!

這裡頭實在太可愛了!
沒有過於商業化的手法
也沒有擁擠到不行的人潮
連拍照都很好拍呦~~~~





情侶們如果不來這裡太可惜了
這邊的一景一物都有濃濃的幸福感
還有幸福鐘~快去敲吧!!!
邱比特會給妳們更多的好運呦~啵啵^0^

 官網


 
 



#~柳原教堂~#

這應該是台中新的拍照好地方,
我記得前不久還來這邊拍穿搭呦
也看到很多對新人來這裡拍拍~
我也是上網爬文的時候發現這裡的
雖然不大......不過可以拍個照片
情侶間悠閒的閒逛也蠻不錯的嘛!!!
 



 

我想教堂是許多人都喜歡的地方
有種神聖又莊嚴的FU
而且會有待嫁女兒心的心情
可能是因為自己幻想在教堂結婚的憧憬~
(小腦袋裡頭滿是穿婚紗的樣子)

情侶之間也可以來感受一下溜~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119號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看到這和風的建築物了沒????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記得之前經過這邊的時候,
那時候都在整修的狀態^^"
這一陣子終於完工了.....
台中又多了一個好拍照的去處啦!

也看到很多情侶來這邊外拍,
甜滋滋的模樣羨煞不少人~哈
而且天氣熱也不怕曬太陽,
這邊有樹蔭可以在這裡聊聊天也不賴呦^^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圓滿教堂~#

還記得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嗎?
那時候就對裡頭的場景很好奇
原本以為會是在遙遠的花東/北部地區
居然它就在台中呦~
幾年前IVY就是住在霧峰
現在已經搬到台中市區了~
所以霧峰這一帶算很熟。

只是這邊沒有遮陽的地方,
要來甜蜜蜜的情侶記得帶把洋傘囉~
或是選在涼爽一些的時候再來吧!

 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台中藝術街~#

這邊大家都不陌生吧
有人也說叫國際街......
週邊一帶可是非常熱鬧喔
除了東海大學這個約會好景點之外
也有不怕餓肚子的東海商圈
加上都會公園騎單車
大肚山看夜景~

哈~我都幫你們規劃好地方囉~
 
 

 



藝術街這一帶有著許多特色小店
在逛街的同時也可以挖到不少寶
當然還有許多有名的餐廳,也都開在這一帶
常常翻閱雜誌都可以看見介紹國際街的身影~

情人節的一整天........
台中有好多地方可以跑~
這個週六就是中國情人節了
IVY祝全天下的有情人,幸福每一天喔。啾啾~^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