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VIVA這個產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吼~~~
有很多格友姐妹也都有分享過
一直非常重視美白...舒敏保養的自己
在選擇保養品時也很注重這樣的環節
夏天誰不想擁有白皙透亮的好膚質的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他們的美白安瓶精華液系列

對於前陣子有些微曬黑的自己,看看能不能幫助我白回來啦~>"<
因為我的皮膚層很薄.......所以容易長斑也容易曬黑
所以皮膚較白的人有時候反而更麻煩~呃

美白安瓶一盒是3瓶裝.......持續使用大約是28天的量~
但是因為IVY不只使用在臉上,所以有提早幾天用完~呵呵
很多人都說具有美白功效的保養品,通常成分都會比較刺激......
可是我最近使用的很多好產品,都破除了這樣的迷思喔!!!!
 




別看它小小一瓶,用量可是非常的省呢^__^

每次只要試用保養品時,都會特別注意製造時間跟成分
因為有些成分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像是我的膚質敏感就必須避開含有果酸成分的
不然整個臉可能全毀了...到時候又要去皮膚科報到啦...嗚嗚嗚

美白安瓶的成分上有:傳明酸、維生素B3、洋甘菊........等
想要淡斑的朋友們,肯定對傳明酸不陌生吼~
就連同我也是.....>"<之前沒有好好做好防曬工作而產生的曬斑~想哭啦
至於洋甘菊具有舒緩的效果,還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力
對IVY來說這兩個我都好需要啦!!!!!!!

只是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如果想要淡斑
除了雷射除斑之外.....只能靠擦保養品囉
但是要通通去除不可能,所有類似的保養品都要長期使用才能達到淡化的效果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我不微整型....當然也不可能去雷射囉
所以就靠一些保養品來慢慢改善吧~(好漫長的時間啊!!!)
 
 

 

精華液的質地一樣清爽.....水狀的質感呦~^^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輕輕拍就能快速的吃進皮膚裡
冬天使用的精華液通常都相當滋養
至於美白安瓶是夏日使用的,所以都不會黏膩喔!

我常覺得呀~黏膩膩的精華液有個缺點:
就是都會把灰塵黏在臉上~哈
下次姐妹們可以注意一下~真的真的喔~噗噗

 



接下來就開始使用美白安瓶囉~~~~

因為是精華液的關係,所以IVY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然後美白安瓶抹完之後再擦乳液加強鎖水.......
因為我的兩頰有惱人的雀斑,好像拿橡皮擦把它塗掉~呵呵
所以在輕拍全臉之後→化妝棉還是溼的狀態下
就再將它敷長雀斑的地方....這樣也算是不浪費囉~
之前防曬的時候有時會將脖子的地方忘記了
導致脖子的色階比臉黑一些^^",
剛剛跟大家說我的美白安瓶不只擦在臉上還有擦在脖子上呢~
 
 
 
 


我記得這應該是使用2週後吧~~~~~~
我的皮膚不算黑/////也不算超白的那種
所以在使用上或許大家會覺得不夠明顯(因為之前膚色就偏白了)
不過.......我真的要老實說啦:皮膚會更加的細緻平滑
而且我還發現它可以淡化痘疤~!呵呵

就連同脖子的地方感覺也佳的光滑亮白了~
 
 
 
 
 

在使用時間上這應該算是差不多的時間
我試用的整個時間約3週左右....還不到28天
皮膚的紋理會變細膩、也提升了皮膚的光澤感
至於妞兒們都很關心的淡斑問題
當然沒有那麼快有效果囉.......
通常要明顯的改善大部分都需要長期抗戰
我想也要個半年左右吧~~~~(如果要效果顯著的話啦!)
 
 



這是上上周出門溜搭的時候拍攝的,
因為皮膚變得光滑細緻的關係
在上妝也會覺得皮膚看起來比之前還要更好~~~~~
不需要打閃光...也不用陽光的幫助
臉部的亮度自然提升嚕^__^

附上AVIVA的官網讓大家參考~
 

*IVY試用聲明*
對於身為一個試用者,應該要秉持一定的客觀立場
因為我們對於讀者有責任.....
所以我也不想誇大其功效,
只有針對試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當然試用的感覺絕對是真誠客觀的。
至於真實的感受還是要由讀者本身試用過後才知道
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都是不同的,效果也沒有絕對的
我只想說美白安瓶真的蠻不錯的!!!!
想要追求白的極緻....或是讓臉部更加的光亮.....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IVY謝謝大家的閱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