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自己並不是個愛買鞋子的人
沒想到後來也跌入了鞋子的萬丈深淵而無法自拔了..........
自從愛瀏覽網拍開始,就發現怎麼這麼多鞋子都這麼美呀~
每到都想通通都打包嚕^^"

姐妹們是不是也是鞋子控呢?????
如果我們的腳都像蜈蚣那麼多隻的話
就可以一次穿好多雙鞋喔!

sophie&sam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
起初對這個牌子有印象是藝人代言的關係,
這次有榮幸試穿他們家的鞋鞋,
對於最近愛鞋成痴的我當然是相當開心的事啦!

不囉唆~~~~~~來分享sophie&sam的美鞋吧~





雖然我的個子很矮啦(哈比人)
不過平常上班....逛街還是覺得穿平底鞋是最舒服的
逛街的時候不會痛到哀哀叫害慘自己
上班的時候也不會上下樓梯累死自己啊~

這雙串珠編繩的夾腳涼鞋皮革非常軟,
鞋底也不會硬梆梆的難走路
而且IVY覺得這個款式沒有衝突性
串珠結合編繩式很特別的設計。





多層次的圈繩STYLE,應該是很好搭配衣著的
總覺得帶有愜意.休閒.帥氣.時尚.復古的味道
就來簡單搭配一下衣著吧!





最不能少的洋裝搭配............
可能自己太愛穿裙子了,所以每次都會有裙裝的蹤影~哈!
不過這雙鞋因為多了休閒的元素
太過於LADY的洋裝感覺就沒有那麼適合了
就配個潑墨的繽紛洋裝試試看!

這個時候的主角頓時成了鞋子了~
不會因為洋裝而相形失色
反而是大大的加分不少耶!
你們有沒有覺得呢?????





只是穿上平底鞋看起來就知道沒有160了啦~
就算是努力喝牛奶..打籃球也沒辦法再長高嚕~嗚嗚嗚....
沒關係啦,那就穿短褲.短裙來長高高好了~嘿嘿





換上我最愛的短褲....
就算是配上蕾絲的衣服
也依舊不感覺突兀,
真的覺得這雙鞋子很耐看~~^^

只不過在穿的時候要小心一些
IVY的天兵個性等下把串珠弄斷就好笑了~哈
這很像我會發生的事捏~XD





這邊好多雞蛋花喔~
大部分都是看到黃色的花辦,
今天居然有粉紅色的呢~
只是開的太小朵了。

我問恩先生說:你看到雞蛋花有沒有想到什麼呢?
恩先生:有啊~你的連結貼貼~
跟我想到的是一樣的,不知道有沒有喚起大家的印象了呢~







現在大家看到的畫面沒有耍心機啦
因為鞋子是完全平底的
所以是我真實的身高~呵呵

就算是腳踝處有圈繩,
但是走起路來也不會卡卡的~
還是很好走路的呦

PS.會這麼跟大家說,是覺得姐妹們一定會有疑慮
所以就先告訴你們穿起來的心得喔!!!!





像這樣的平底涼鞋,一定要穿合腳的
過於大雙的不僅不好走路
甚至腳踝後方因為沒有辦法服貼而容易受傷喔~
有時候發現自己腳的SIZE不好買鞋耶
要穿到22.5才行啊!

好像很多網友們的腳也跟我一樣小吼~~~









平底涼鞋當然少不了最休閒的打扮囉~

以前IVY不愛穿夾腳款式的涼鞋....
後來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多款式都蠻美的
於是忍不住買來試試看
於是就像個無底洞一樣....有越來越多雙的現象
我連上班都穿著這雙鞋鞋呢~

我的辦公室在2樓,若踩高蹺的話肯定會摔得鼻青臉腫
說到休閒風的穿搭.....
想到最近比較懶散都沒有去運動了~噗噗
改天再來去騎個腳踏車好了~ㄎㄎ





除了休閒的搭法......
現在很流行的連身褲也拿來搭一下,
所以穿搭的整體造型相當重要
若是全身上下都搭配得宜
但是~~~~鞋子卻沒有搭配好
怎麼看都不蘇胡>"<

我的個性喜歡一雙鞋多樣穿,
才不會因為款式難配而放在鞋櫃生灰塵囉~





這樣穿有比較淑女一點啦~哈!

想到最近的鞋櫃亂七八糟,是真的該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了
不然快變成垃圾桶了~
我的鞋子都在疊羅漢......(總覺得聽到你們哭泣的聲音)
只怪主人最近太懶了~噗^^

希望這篇鞋鞋的文章你們會喜歡喔~

最近賣場有推出新的優惠活動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啦!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