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想要找個好地方渡假一下,只是近日很懶散的我~~~似乎電力不夠充足啦
正逢暑假期間鬧區的人潮更多了,
還有百貨公司的學生族群也跟著變多
也因為市區去到哪裡到處都是人>"<,所以想往外跑啦~呵呵
好啦~不要在廢話一堆囉=="

因為想渡假想瘋了.......剛好有靈感來個渡假風穿搭一下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去趴趴走了呢~嘿嘿




素面荷葉邊洋裝/////////////////////

是說總覺得這件單穿有點露啦>"<
因為素面的洋裝讓我覺得非常好搭配,
也不會過於花俏.....較不會有NG狀況發生~





如果不加項鍊的話,總覺得我的脖子好空喔~~~
IVY非常喜歡綠色~也是屬於很夏天的顏色
若是加個針織小背心也非常的OK~
既然是渡假感覺的穿搭~
這次的穿搭文來點不一樣的

加入景點搭配服裝好了~
這套呢~~~適合哪裡呢????
苗栗~綠葉方舟吃下午茶慢活一下!!!




綠色的洋裝....看了心情超好的啦~~~~





若是不加項鍊真的單調許多呢~噗





藍色碎花上衣///////////

這也是IVY自己很喜歡的搭法,
我發現出門在外有時候穿短裙真的相當不方便
萬一遇到風大的情況下.....整個被吹起就糗了^^"
這樣淡雅的色澤我喜歡,在夏天總是喜歡選擇淡色系的衣著
感覺比較沒有過於沉重的印象。




如果只穿上衣的話肯定又要露屁股了
這時候出動蛋糕小短褲解救一下~





加上個小短襪更加的有日系風格
還有卡哇伊的髮圈,這套是比較甜美一些啦!
突然想到一位格友 安妮~IVY覺得這是你的菜喔~




看似穿幫的畫面,其實沒有露小褲褲啦

這套讓我聯想到的是阿里山森林遊~
可能剛好在草地上拍照的關係.....
總是不斷想到森林中的畫面。

收腰的上衣設計,
看背影好像更加的清楚了呢~





線條上衣//////////////////////

說到渡假風總是會聯想到休閒系的線條單品,
超百搭的線條衫,除了實搭之外
幾乎何時何地都很適合有它的出現啊!
當然不會把它忘記囉~~~~





搭配可愛又能修飾身型的花苞裙,
大家覺得這套又適合哪個景點啊?????
那麼就淡水一日遊吧~
輕輕鬆鬆的吃美食.....渡船到八里(有畫面了呦~)
我要吃阿給~~~~快^^




水玉點點與罩衫/////////////////////

黑白點點也是我的菜吼....
應該說是很多人的菜~
剛好翻出衣櫃中有個水藍色系的罩衫
沒想到搭在一起也非常的契合~開心
自己找到另一種不同的搭配方式了~





罩衫中帶有透明感........
可以很明顯的顯現出水玉點點的圖案
即使露出一小截,還是很搶眼!
小短褲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已經成為我搭配衣服的小幫手了~



腦海中閃過的景點是~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穿著短褲~踏踏水~騎騎單車~大嗑海鮮~超享受的!!!!!!!
或是墾丁南灣戲水好像也有FU啦~




大花花洋裝/////////////////////////////

這套我硬是要把它加進來~嘿嘿
實在是太有渡假風了啦!大推~^_^
我的衣櫃子其實大花花的洋裝不多,
因為總覺得大花花給人感覺比較成熟
所以也就少買嚕!





只不過這件的配色很不賴,
在艷陽高照的夏天之中
這件的花色也是熱情如火啊~都想跳森巴了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
還是別跳了~~~~哈





你們猜???帶有熱帶風情的地方是哪裡呢~
來台南桂田酒店好好放鬆欣賞酒店中的美景吧!!!
這間看了官網的介紹之後,也好想入住喔
之前看到幾位格友的介紹超心動的~~~



黃色蕾絲長洋裝////////////////////////

說到長洋裝今年的夏天確實衣櫃裡頭多了好幾件
以前一直覺得矮個子穿起來更矮
沒想到這樣的觀念整個大改觀~呵呵
難怪只要看到長洋裝,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啦~




除了碎花長洋裝的身影
另一個可以代表夏天的顏色就是黃色~
只是身邊的朋友很多人都討厭黃色,總說黃色會顯胖^^"
但是皮膚白皙的姐妹們,穿起黃色會更顯得白皙透亮
如果想要追求白的極致的美人們,這個顏色實在有夠讚!!!!!!!

這又適合到哪裡度假呢??
腦海中浮現好多不錯的景點
那麼就投給北海岸風情遊
還有陽明山賞花也不賴
再加上清境農場好嚕^^





V領格子衫+牛仔短褲//////////////

這件衣服之前露過面了,詢問度也是好高啦!
這樣的樂活STYLE還是忍不住介紹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煩呦~歹勢歹勢



同樣的格子也是不會退流行的單品之一
尤其是領口大V領設計.......
前面大大的蝴蝶結是我的菜吼~~
這套休閒又甜美的搭法,
就連平常逛街都非常的適合~
當然夏天約會也是OK的啦!





朋友們,這套IVY想到哪個景點呢????
來個近一點的吧
鹿港小鎮遊、新社採香菇體驗
你們覺得怎麼樣~
我住台中嘛~當然要推廣台中文化囉!!!!
對了對了....逢甲美食之旅也行~嘿嘿



細肩帶雪紡洋裝///////////

這件已經在我的網誌橫幅上頭出現一陣子了
白色當底色加上了暈染式的花色,好看極了!
突然想到一首歌很配這件裙子:在樹上唱歌
只不過我沒有在樹上,只有在草地上~噗噗
(IVY在講冷笑話嗎??ㄎㄎ)






胸部有大荷葉領的陪襯下....
胸型也不至於太單薄.....
這叫做虛張聲勢啦,誰叫我沒有傲人的上圍呢~嗚嗚嗚....





清新的花色看著看著心情就跟著愉悅起來了
當初一看到這件就毫不考慮的買下
原因也是因為淡淡的繽紛花色,讓人春心蕩漾呢^^
還有裙擺的蕾絲設計......我對蕾絲沒有抵抗力





幻想著帶著我的籐編包度假去
要去哪裡旅行呢?
這次跑遠一點好了~
來到花蓮的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還是宜蘭翠峰胡賞美景
桃園綠光森林~

穿著我的黃色小洋裝,開心出遊~^_^

PS.這是在幹嘛呢~
袋子裡頭有什麼寶啊!
這算漏網鏡頭啦~
其實在看還有哪套還沒拍~哈



單寧褲裙///////////

牛仔布料給人一種格外放鬆悠閒的印象,
某天去一中街看到這件褲裙居然才150元.....毫不考慮的買下它
腦海中想著許多不同的搭配方式,
後來真的真的太百搭了!難怪是我穿搭的常勝軍



搭配起飄飄袖的上衣,再加個皮帶就OK了
假日的午後喝喝下午茶也相當的適合
誰說只有美麗的長洋裝才有渡假風呢
IVY覺得呀~牛仔布料也是可以輕鬆穿出度假感的

嗯嗯.....就把這一票投給內灣老街
還有紫南宮拜拜
還是離島的澎湖旅遊也很棒!





異國風情刺繡洋裝//////////////////

這件當初被我帶出國了
看到這種刺繡的衣著,有點民族風..有帶點峇里島風
而且呀~其實刺繡款式的衣服不容易撞衫耶
要找到一模一樣的不容易~呵呵

另外一個增加渡假風的單品就是大草帽
對了還有羅馬涼鞋跟藤編包
都是飄著濃濃渡假味道的好東西~





哈哈~說真的要找到台灣景點適合這件的好像有點難找捏~
大家想想看適合哪裡呢????真的想不到~噗噗
這一票投給同樣有異國情調的理想大地好了~^_^

這篇渡假風穿搭在打文章的時候,非常的不順利>"<
電腦當機了2次....
照片又顯現不出來~~~~~~無言啊
不管是學生族群趁暑假放鬆一下
還是上班族紓壓一下
情侶們約會一下
家人們增溫一下
看了這篇之後.......希望你們會更想要度假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