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少出去旅遊呢~
自從3月份的泰國行之後......好像沒有到處趴趴走了捏
延續之前還沒有PO完的泰國主題
接下來要帶大家去遊樂園玩耍~^_^
說也奇怪泰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怎麼會下雪了呢~
對泰國的印象除了購物之外~還有海灘~當然還有人妖秀啦
似乎都忘記當地有非常好逛的百貨公司.....
還有小朋友大朋友都愛的遊樂園...
還有還有我的最愛~曼谷包~哈!


廢話不多說.........今天介紹當地著名的遊樂園"夢幻世界"






這是泰國行程中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說也奇怪怎麼天氣出奇的怪呢>"<
這天居然是陰天耶~大家都跌破眼鏡
還以為會艷陽高照~ㄎㄎ





與其說夢幻世界是遊樂園
不如說他是細心規劃的主題公園更貼切
因為有下雨的關係~很多遊樂設施都溼答答的^^"
只好到處看看照照相~

這一處有個鬼屋,還有死人骨頭跟你招手SAY HI呢~呃
只能說業者規劃的非常用心
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拍呦~^__^





遊樂園中有個平靜美麗的湖,
IVY自己情有獨鍾這張照片
因為感覺根本就不像在遊樂園裡頭拍的
比較像風景區捏~
姐妹們有沒有同感????





還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都會跟好姐妹去遊樂園玩
這些遊樂設施對我來說也不陌生
只是~現在老了啦>"<所以對這些比較沒有興趣囉
膽子瞬間沒有這麼大了~噗





這次去泰國還有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買NARAYA的曼谷包
只是姐妹們都要有心理準備,裡面實在是人山人海啊!
而且就像擠沙丁魚一樣....
看到喜歡的包包就要快狠準呦,不然很快就沒有貨了呢^^"







大家看~是不是真的很像遊樂園呢
還有童話般的小房子
就連那大型的雕像也十分有意思
來到這邊我只記得一直拍拍拍~
後來發現同行的團友也是如此耶!

噗~原來大家都不愛坐遊樂設施,都愛拍照呀!




這個男倫怎麼公然在這裡洗澡啊~嘿嘿
IVY的驚訝表情是恩先生叫我擺的喔
唉呦~頓時覺得恩先生好色啦^^"(害羞ING)





湖面上的大花籃也很美喔
只是這裡的角度不好取景
所以為了這個位置....我可是照了N遍耶~
終於有張還算滿意的囉!!!!





再來就是我期待的重頭戲了
今天來到夢幻世界當然不能忘記去賞雪了呀~
跟著雪人一塊兒去看看唄~^_^





不同的國家......
姐妹們~~~~有我們台灣喔~CHINA
我真的很忙碌耶,因為我邊拍照邊穿禦寒的保暖衣還有穿著雨鞋
因為裡頭有雪如果不穿雨鞋,肯定摔個四腳朝天啦~噗







真的覺得我的G12好可憐喔,等下出去雪屋之後一定有滿滿的霧氣
G12妹妹哭泣(等回家之後再幫你好好洗澡..讓你休息呦~)
裡面真的是超冷的~>"<,而且在裡面真的沒有辦法待很久的時間
因為雪屋裡面是零下幾度呢~(發抖中~ㄎㄎㄎ)

還好有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禦寒的衣服
不然穿著短褲的我肯定受不了啦!>"<





嘿嘿~有滑雪場喔
我整個人超興奮的,當然要上去玩玩囉
有好多泰國小孩喜歡玩這個,
滑雪場都被占據了啊!

咦~好像都沒有看到大人在玩耶
不管了我童心未泯嘛!!!扭~~





待了10幾分鐘之後.........終於受不了了
跟恩先生快點逃離現場,
因為我的腳居然已經沒有血色了~超恐怖的~呃...





還是繼續欣賞平靜的湖面吧~







總覺得這兩張照片很適合拍婚紗呢
因為配色的關係,總覺得有種強烈的幸福感!
只是很可惜今天沒有美麗蔚藍的天空
大家就加減看囉~





繼續走走看看,
IVY小姐是大力士喔^___^
怎麼感覺我是輕輕被風一吹就飄走的那種~嘻^^





在這邊導遊讓我們停留蠻長的時間
所以可以走馬看花的時間相當充裕呢
當然我也買了不少曼谷包回來,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呢!
比起台灣的款式,泰國的曼谷包真的是超美的耶!

來到夢幻世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人滿為患的曼谷包專賣店
突然我覺得衝進去的我成了菜市場撿便宜的太太了~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泰國之旅,夢幻世界又是另一個體驗
難怪很多人去過泰國之後
都會一直說好好玩。

有很多不同的遊完行程規劃,所以顯得相當豐富
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泰國行到現在才生出另一篇,
又到了暑假出國旅遊的旺季了,
所以特別在這個時間點PO出~
給更多這個時間要出國的朋友參考一下囉!

今天的旅遊文喜歡嗎?

 IVY預告報馬仔~
最近姐妹們問我衣服攤位的事~
我已經去店家照相了,
這幾天就會把文章PO出來讓大家方便找攤位
還有趕快去敗家一下囉!
再等幾天~SORRY~愛你們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