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大家很喜歡的季節,
可以去海邊踏浪....也適合旅遊的好天氣
只是美眉們可能都有著同樣的困擾
心裡面都有同一種聲音出現:
天呀~夏天到了好熱喔~可是手臂這麼粗怎麼穿無袖的
關於這一點IVY也始終再努力著
大家都會希望有纖細的手臂這樣穿衣服會更好看些

只是要瘦身真的是條漫漫長路啊!
不過我想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尤其是減肥瘦身這件事,
更需要持之以恆才行呀~

對於減肥瘦身來說除了靠飲食控制之外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
讓身體的代謝變好~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說:手臂比較粗的人
一種可能是長期出力導致線條不佳出現肌肉
另一種可能就是身體的循環能力差許多~

姐妹們~~~~DON'T WORRY
我們就用運動來消除討人厭的蝴蝶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6種瘦手臂的方式
大家都可以跟IVY一起努力輕鬆瘦喔



手臂穴道按一按

之前在穴道按摩那篇就有分享過了
我真的覺得按摩穴道很神奇耶
常常按真的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我自己都能夠感覺到^___^

至於按壓的位置就是IVY圖中所示的地方
記住需要一些力道,
如果力道不足的話是看不出效果的呦~

PS.今天的照片因為房間的燈管一個壞掉了,所以比較暗一些
但是IVY儘量已經把亮度調高讓大家看得清楚些
也請大家見諒囉(ㄚ哩丫鬥)^^




 用毛巾拉拉筋

其實很多人的手臂不胖,不就是覺得自己的手臂線條不夠漂亮
因為IVY的手臂不長(說穿了就是手短~噗)
所以在視覺上常常給人手臂線條不夠美~嗚嗚嗚
這點我有持續不斷的努力再努力
只是手臂已經沒有辦法變長了.......
媽媽沒有辦法把我塞回去重新生一遍嘛~
就只能靠後天來進步囉~

利用毛巾讓蝴蝶袖的地方變得更緊實
這樣甩手的時候就不會有蝴蝶飛阿飛的的~哈!
記住手臂的位置要越貼近耳朵,這個時候你會覺得手臂有緊繃的感覺
表示動作做的非常正確呦~




 多多拍打腋下

之前在書上有看到這樣的瘦手臂方式
那天看到女人*最大的節目中,也同樣的有介紹到
IVY不喜歡藏私,只要是女生都愛美
每個女孩兒都有變美的權利~妳們說是不是?

拍打腋下的時候也同要需要有些力度,
我都是將腋下拍打到紅為止~呵呵
不過腋下的皮膚比較脆弱些~要咬牙忍住啦~(準備咬毛巾>"<)




 手臂常常揉捏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放鬆肌肉,
像IVY就是一般的上班族.....
都必須要打電腦維持同樣的動作
所以十分需要放鬆肌肉的動作
這樣才不會有肌肉線條出現~呵呵
我不想要變成女力士啦^^"

PS.同樣揉捏的時候要有力道
要提醒大家要先塗抹推拿膏或是乳液之類的東西
這樣要揉捏才能夠順手呢。




 手臂平拉好曲線

吼~我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好醜啦>"<
這幾天因為太熱了.....
晚上都不易入眠......
冷氣又進入了夏季用電的收費,
當然不能夠吹太久嚕

頂著泡泡眼教學,真是傷了你們的眼睛了^^"

這個動作可以緊實手臂的的掰掰肉
也可以放鬆頸肩..真是一舉兩得啊!




 手掌畫圓圈

這招大家都不陌生吧
只是有沒有效用看個人囉
記得最近有個格友留言問我:
IVY我想瘦手臂但是我畫圓圈怎麼都沒有用呢?
其實我覺得要看大家畫圓圈的時間長短
一般說來手臂伸直從小圓圈劃到大圓圈,
我的話呢~一邊都劃100圈(50圈換邊50圈)
另一邊的手臂也是(50圈換邊50圈)

大家不妨將圈數提高多些時間,
應該就比較有效果囉~




這六種方法真的都相當的簡單
只是方法有了~修行還是要靠個人囉
如果認真每天身體力行的話,
一定可以看到成果的^_^
記得別心急呦~
想要有纖細手臂通常需要一段蠻長的奮戰過程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甘巴爹~
共同對抗討人厭的蝴蝶袖~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你投YES 還是NO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