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TALK'S

先跟大家問個好囉~
最近在忙什麼呢?
每天認真工作中,生活十分的規律跟以前沒有不同
然而除了工作之外也開始為自己的歌唱比賽作準備
因為要繳交照片到現在還在想到底要交哪兩張呢?噗~
5.6月的自己生活上多了許多事情要忙.....不過內心十分踏實,再來還有許多的文要發~還要去上講習的課程
母親節時帶媽咪去吃了吃到飽.....她說好撐喔~ㄎㄎ
姐姐也在4月底的時候生下了一個兔底迪,額頭很飽滿是個哭了我說"蚵仔"的寶寶~(台語的蚵仔)
表姊也在5月份完成了終身大事,她即將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希望她幸福美滿^_^

好囉~閒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女孩兒不是喜歡日系風格就是韓系打扮
只是有時候只想輕鬆一些....自在一些
記得讀書階段都喜歡穿著布鞋到處跑跳...
只是現在都是高跟鞋.娃娃鞋的天下了!
好穿耐走的球鞋.......漸漸越來越少人穿了
很開心跟ANDEN HUD合作,
這已經是第2次跟他們合作了.......
他們家的衣服非常舒服質感也很好.....
而且是MIT的產品,國產的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輕鬆自在的休閒STYLE是永不退流行的
屬於自我的美式休閒風格就此展開~




敗金女長T

在眾多商品之中,這件讓IVY印象深刻啊!
前面的大大LOGO加上桃紅色的鮮豔顏色
感覺相當的夏天有朝氣。

又加上是長版T的關係,可以修飾身形
所以說休閒感十足的衣著也是一樣可以穿出時尚感的
重點是質感舒服自在.....沒有哩哩摳摳的飾品配件在身上,也可以很亮眼!




姐妹們是不是要說~
哇~IVY沒有穿安全褲嗎?
這樣穿好短喔~會曝光耶!ㄎㄎ

安啦~我裡頭是有加褲褲的
不管是開腿..抬腿都不怕~哈!




在這邊幫大家做了這件商品的連結 

桃紅色穿起來會讓整個人的膚色更顯明亮,看起來元氣滿滿呢~
如果不喜歡露腿的女生...搭個透膚色的絲襪也很IN~





這件穿起來真的有走在紐約街頭看到的風格
是非常經典的美式休閒.....
再搭配個太陽眼鏡,又更加時尚了吼~呵呵




很喜歡這件海軍風的休閒T
IVY選了水藍色的線條,這個顏色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我想這件衣服的特別之處應該就是在於它的領口設計
改良式的POLO杉,隱約露出鎖骨的地方
可以讓臉型跟上半身的比例更為顯瘦呢
我忘了將頭髮綁起來......這樣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穿了穿百搭的牛仔短褲就很優了
突然想起來牛仔裙,很久沒有穿了
突然也點懷念了呀!
記得以前讀書時都喜歡穿牛仔短裙約會~哈





球鞋畢竟沒有高度對於小個子的我們來說,真的比較吃虧
所以只能從衣著上讓比例看起來更為修長
利用反折的褲管,讓大腿看起來更纖細囉~這是偷吃步啦!~嘿嘿^^"





IVY的衣櫃子裡頭真的很少個性風的衣著
除了英文字母的T-SHIRT之外
好像沒有其他率性風格的圖案了
所以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

吼~骨頭叼根菸耶!
圖騰上偏向個性風......
但是衣服的顏色卻是舒服的綠色
有種強烈的衝突性。







只是覺得太ROCK的打扮不適合自己
所以就配個蛋糕裙讓T-SHIRT更甜美些!!!!
在衣服上都是有腰身的設計,很合身呢~





唉呦....因為我喜歡穿裙子嘛~
不一定個性風的衣服就不能甜美呀^^
像是現在雜誌很流行的男孩風
也是帥性中帶有甜美氣質的路線,結合甜美與運動MIX也蠻不錯的!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穿短褲OR長褲
應該都覺得五分褲太過於休閒或是穿起來顯胖
其實我有不同的看法~^__^

五分褲算是美式休閒的經典款式
如果上衣搭配得宜,就會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時尚也可以很簡單的~







想要把褲子搭配的整體涼快些.......(因為夏天到了囉)
配上黑白線條無袖T,來穿出簡單的休閒感
米色的褲子很清爽...純棉的很舒服呢。




喜歡黃色的人請舉手~我舉雙手雙腳~嘿嘿

黃色有分很多種黃
像這件素面POLO杉就是淡淡的粉黃色
也有的是偏向螢光色系的黃,感覺就沒有這麼好看了







有時候穿膩了身上的碎花....蕾絲....這些元素的單品
真的會想要簡單些,
不用猛抓頭的搭配.....因為素面是最好配的單品了
所以根本不用花費時間在穿搭上~這樣也不錯呢!

穿這樣我就想要去騎腳踏車~ㄎㄎ





最後跟大家介紹的這件
如果想要顯瘦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看
深藍色的公主袖T,除了可以修飾手臂之外
還有衣服也同樣是有腰身的設計





我知道很多女生不常穿運動鞋出門
那就撘個清爽的涼鞋也型啊!
因為是深藍色的關係,所以上半身是深色下半身就配淺色的
這樣整個人才不至於太暗淡囉~





我喜歡它背後的巧思
從後面看就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袖口很可愛喔





這麼多件好看耐搭的休閒棉T跟其他單品
幫了我許多在穿搭上的麻煩
也替自己找出另一個自己
這幾天上班時,都喜歡穿得休閒些
無論是別緻的LOGO、經典的線條紋、素面的款式
都可以自己隨心所欲的搭配



點圖就可以連結囉
官網還有很多優質的單品可以參考

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
美式休閒風你也可以穿出時尚自信。

謝謝妞兒跟男士們的認真賞文呦~IVY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