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是個正常上下班的上班族,
只要不忙的時候就喜歡動動手指頭逛網拍
哈~這個喜好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

記得我的網誌橫幅上頭寫的標語嗎?
【花小錢也可以很美麗】
現在網路上的賣家多到爆炸,
有時候看得眼花撩亂
只要稍微沒有把賣家的名稱記起來
要找到你自己曾經喜歡的衣服是難上加難啊!

瀏覽網拍已經有四年之久了吧~
應該是從出社會就開始了~
懶的逛街的時候只要點一點就可以買衣服~超方便吧!

就以最大宗的奇摩拍賣來說,每家價格都稍有差距
有的每件都破千>"<
雖然都很美很美啦~但是上班族沒有這麼多錢買單價高的
所以大部分IVY對於價位較高的賣家都純欣賞較多囉~

妞兒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價位親民~品質又不錯的好賣家呢!

這兩個禮拜花了一些時間將自己平時比較常逛的賣家整理出來
全部都是大家買的起的價格喔~
共24家賣家分為日系跟韓系~

就讓小妹給大家介紹一下囉~^___^


韓系~ Joyce.shop



說到JOYCE
他們的MD也很美,尤其是混血美女超吸睛的
那個輪廓好美啦~

它也是網路的人氣賣家之ㄧ,
主要是賣韓風的衣服。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很好
我是他們家的常客~哈!
這2個月內就購入了不少單品

至於收到貨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大致上都沒有抽絲或是一堆線頭的現象
JOYCE也有賣鞋子,也都很美!
只是網路上買鞋比較怕腳不合的問題
偶的腳太小了嘛!!!



這件裸色系的雪舫洋裝就是他們家的,
穿起來很典雅~超愛的。

PS.手提包是IVY私物,並非賣家產品喔^^




最近迷上了鎖鏈文的配件~單品
這個絲巾的價位還比洋裝還要貴呢
不過質感可是一級棒的,也是他們家的喔~




韓系~MODA





看到這間應該說是個意外啦~
有天無意間逛到樂天去~
看到首頁的MD氣質蠻不一樣的
有種成熟歷練的味道~就點進來囉

MODA的衣服都十分具有設計感~
休閒中帶點簡約,也別於以往看到的風格
在這裡也買過一次上衣~
推薦喜歡隨性時尚的妞兒們。



韓系~miruru





真的很想問miruru拍攝地點在哪裡?
該不會在韓國吧~
那我就沒有辦法去了~嗚嗚......

有些幫大家把關過~IVY精選的這24間賣家單品價格都不超過1000元
除了少數特殊單品之外,所以手指頭可以認真點入看看~安啦!




日系~SHI Adesso



SHI是我很喜歡的賣家之ㄧ
不知道MD是不是日本人,實在是太像的!
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每個禮拜都會固定來這邊晃晃,
幾乎每件都很生火......
所以點進去時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很喜歡他們家的搭配方式
帶點淡淡的華麗感
還有高質感的搭配方式~
順便學習日系風格的打扮

現在市面上真的是韓系衣服當道耶
其實有許多日系的品牌跟賣家
價格並沒有想像的昂貴~
所以這篇就要打破一般人對日系衣服的價格迷思




日韓~SLC





大家都應該猜得到外景是在哪裡拍的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就是在苗栗的漫步雲端吧!

SLC是最近才開始瀏覽的新賣家
有韓風也有日系的,一次滿足囉。



日系~Simple Mixi





看到很多日系的賣家
呈現出來的風格都十分清新自然活潑可愛......
我也想要把自己打扮的幼齒一點啦~哈!
那麼Simple Mixi是很優的選擇
賣家風格非常的不造作又輕鬆~



日系~里琪



哈~又到了必逛的一間賣家了
之前在文章裡頭就有提過很喜歡里琪的風格
還有還有~每次他們出的外景我都好愛啦!
告訴大家喔......
當初的忘憂森林就是看到里琪有拍攝
所以我也馬上前往....
里琪的影響力還真大啊!





已經在這裡買了不少衣服
就分享一下之前買的衣服吧~



雖然這件蕾絲上衣買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也很好搭配
黑蕾絲深得我心~



還記得這件蓬裙嗎?
無時無刻都想把它拿出來穿
好搭到不行啦!
素面的耐搭性就是這麼強~




日韓~I'MIUSA





不得不說這間賣家也很會搭配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不大容易撞衫
普遍性並不高呢~

此外,如果住在台中的朋友們
也可以直接去他們的門市購買喔
台北也有兩間店
台中的則是在逢甲
可以點賣家關於我查詢~^^



日韓~ONEZI.丸子





這也是最近注意到的賣家,
覺得蠻不錯的價格也便宜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韓系~BONNIE Q





這間已經逛了好久好久了~
有蠻多單品都是一般沒有看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著一樣的困擾呢
就是有很多便宜的衣服撞衫的機率比較高
其實IVY有觀察過不見得喔~
通常網路上的衣服一定會有相同跟類似的
只要多看多瀏覽,然後搭出自己的風格
即使是一件150元的衣服也可以變得很有質感的^^





偏日系~pure color





就像店家的店名一樣
隨意搭配.豐富自我
在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混搭技巧~蠻不錯的捏
也是很優質的賣家喔。



日韓~V'COS






原本叫做WHY GIRL
後來改名稱V"COS
有許多不錯的單品可以來挖寶!

像是這件長洋裝就蠻特別的
肩帶還有別緻的小蕾絲喔
民族風的罩衫也是我的菜啦



偏日系~I-sTyle





如果你喜歡蕾絲的衣服
來這家尋寶看看~
這家的風格比較甜美~公主風
衣服洋裝都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來分享一下之前買的洋裝吧!



這件我印象非常深刻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袖子跟胸前的縷空設計很美~




日韓~STARMIMI





說到這間也是我很喜歡逛的賣家
他們家的衣服都偏向簡單沒有複雜
還有設計上都很簡約
其實IVY私底下大部分的穿著都是如此
我的配件還不少~
只是每次都懶得用~哈!
我喜歡他們堅持自我風格的精神~讚^^




日韓~Le Galbe





有沒有藍色的長洋裝燒到呢
胸前的荷葉設計....
還可以讓胸部UP UP呢

這也是後來這陣子很喜歡的一間賣家
第2張的長髮妞很韓風喔
後面的粉紅色背景也很美~

每次逛這些賣家的時候
總喜歡觀察他們的拍攝地點
很多都超好看的。



日韓~LULUS





說到LULUS是我們中部的店家喔
所以有很多拍攝場景都是在台中呢
最有印象的就是在呼嚕咖啡拍攝一系列的穿搭照~

他們在一中街有店喔
風格上也是蠻多變的
大部分多以青春甜美為主
哈~我注意MD的髮型了感覺不賴耶
快點學起來^_^



日~Aiko





看到這個女生我總是會想起我的格友~鈴
也是這樣青春甜美的形象!

雖然他們的衣服還沒有很多
不過有些衣服確實很不錯
也可以去逛看看囉~



日系~焦糖瑪莉






這間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吼~
很多T-SHIRT都相當好看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T-SHIRT
很多件都很特別

PS.第2張圖的連身褲好看耶~



韓系~A-SO-BI





說到他們當然是韓風的代表囉
每次都覺得MD琦琦的表情很棒
而且她的風格非常多變~
這間也是我必逛的店啦~
因為有些是韓組的所以價位會稍高
不過大致上都是1000元有找

第一件的洋裝我就有預購喔
到時後貨到了再穿給大家看!




日系~PinkyPuff



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小粉撲,風格還蠻多變的
不過目前都是只有逛還沒有購買過
所以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韓系~PinkyKiki





又是一間我沒有辦法抗拒的店
PinkyKiki的特色就是優雅千金風啦
因為我已經到了輕熟女的年紀了~嗚嗚嗚嗚....
所以特別愛逛這樣的賣家
好想把他們家的衣服通通打包
都是非常耐看的單品~YA



日系~小美日系



如果你是日系擁護者的話
小美日系也蠻好逛的呢~




韓系~Queen shop






雖然它是韓風賣家
不過在衣著的選擇上也很富有變化
每一次的主題都人驚艷
挑選的衣服很多也具有特色
跟IVY一樣不喜歡只有一種風格的妞兒
也可以來逛一下唄~



韓系~EYESCREAM







為什麼把它擺在最後一家呢
因為要特別介紹這一間啦~
大家知道金泰熙嗎?
超愛超愛她的氣質的
EYESCREAM的這位MD超像韓國人
一抹笑意不會太甜膩~
而且有種特殊的空靈氣質
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多見~
還有迷人的長髮~好唯美喔

好啦~不說廢話了!
這間賣家也是必逛的~
說真的他們的衣服真的很特別~
還有搭配的方式也都非常棒!!!!!!
喜歡氣質典雅的妞兒們,
你們絕對會愛上這間的~
因為我也深深的愛上EYESCREAM了~^__^
最近有很多新衣服都好好看捏~


呼~打完囉!
秉持著花小錢就很美麗的精神
我想很多女孩兒們都跟我一樣
沒有這麼多的摳摳可以運用吧
所以這樣平價的好賣家,真的讓人超心動的!
那就心動不如馬上去逛吧!!!!!

【以上賣家皆為IVY平時常逛的賣家,並沒有特別打廣告嫌疑】

PS.除了本身IVY的個人照之外,
其餘是網路轉載照片,特別申明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