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又到了穿裙子的好時機了
應該說春夏秋冬都愛穿裙子~呵呵



衣櫃裡頭有好幾件超春意盎然的洋裝可以穿
只是每次都只是加個小外套或是搭個薄絲襪
總想要給自己的新衣服增添更多不同的面貌
突然有了一些靈感拿起自己的背心裙搭搭看
沒有想到可以搭出大概七種的不同
欣喜之餘就跟大家小分享一下!

大家看看衣櫃裡有沒有細肩帶的背心裙,
如果有的話.......
我們一起來用背心裙穿搭一下囉~^_^




就是像這種背心裙
不需要太華麗也不要蓬蓬的,簡單就好。
要雪舫的~棉質的其實都OK
IVY這件是棉質的款式。

第一種:  這是單穿的樣子~
因為是V領的怕曝光,所以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可以三種變化的內在美
只是內在美就不知道怎麼介紹囉~怕被追殺^^"





其實自己還蠻喜歡單穿的樣子
上頭的幾何圖型淡雅的顏色也很舒服
至於我覺得髮型嘛~也蠻適合綁馬尾的
更加的清新俏麗。
想要浪漫一下的話呢~就像IVY這樣放下來就好。

我必須要趕快換裝......
因為我沒有擦防蚊液...好癢好癢>"<






想要讓自己增高些的話呢
就用今年還是很流行的羅馬涼鞋來墊高一下~嘿嘿

哇~我的頭髮長好快喔
沒有多久的時間黑髮已經長出一大截了~
最近又開始變的悶熱了~
好想剪個俐落的短髮,呵呵
只是實在沒有勇氣~因為看了過去短髮的照片,簡直是慘不忍睹啊!




第二種: 牛仔背心+洋裝

其實我很少買牛仔背心~就只有兩件啦!
但是常穿的就是這件淺色的呢^^
一直都覺得丹寧的單品實力超堅強的
不管是裙子~背心~褲子~通通都好看




一穿上就覺得很休閒風呦~
身體也不至於顯得單薄空洞
這樣的背心不只造型
還有很強的修飾效果~誰不愛呀^^



你們呢?也喜歡牛仔背心吧
IVY覺得今年夏天很好搭配的單品之一就是它囉~



第三種:  針織外套+洋裝

很多女生都怕穿黃色
像IVY的姐姐就覺得是地雷色~哈!
但我卻情有獨鍾黃色捏~
可能是因為穿起來氣色很好吧!
還有很有夏天的氣息捏~~~~




今年好流行這樣的長版針織外套
除了輕薄透氣之外,
素面的款式也是十分的耐搭
不會讓自己傷透腦筋的好選擇~
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遮陽~YA







好想去把所有顏色都買齊喔
像是綠色~灰色~桃紅~感覺都很讚!

這樣的外套真的不退流行
隨時隨地都能穿,
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常勝軍喔!



怎麼看到這張~
覺得穿的好夏天喔
但是這天的天氣不好~
陰陰的感覺要下雨的樣子
如果出太陽的話會更優~^^



第四種:  T-SHRIT+洋裝+腰封

長版T或是T-SHIRT應該是所有女生們都有的衣服
這樣的衣服太實穿了
就連IVY的抽屜裡也好多件呢





粉嫩嫩的粉色上衣很柔和
其實這件算是長版的
我把它折起來一些些~
然後配上腰封遮住反折處~
這樣也是另一個特色捏

把洋裝當成了下半身的裙子,還不賴。



老舊的房子裡,住戶都因為921的關係搬離開這邊了
但是花草樹木依舊蓬勃生長
隨性看到小白花很可愛!
就邀它跟我一同入鏡囉~~~



第五種:  蕾絲背心+洋裝

超女性化的單品蕾絲背心
那時候買的時候好像是200元~
當時還覺得薄薄一件都跟洋裝一樣貴了^^"
只是後來發現它也好好搭

跟牛仔背心比起來,一點也不弱!
只不過兩個風格迥異啦~




白色配上藍色
好清新的顏色
讓人沒有壓力的愉悅感~

就愛這種不繁瑣
而且又乾乾淨淨的穿著~

應該說我是蕾絲控~哈!

很多女孩應該都愛~
還有荷葉邊~蝴蝶結~
通通都是我的菜~




第六種:  洋裝+內搭褲

說到內搭褲真的是大放異彩耶
現在的選擇五花八門~
什麼樣的款式都有~
只是覺得有些不適合自己~
這件好搭的素面內搭褲剛好派上用場




有很多女生對自己的腿沒有自信
如果想要修飾的話
不妨在洋裝裡頭加個內搭褲,有型也好看。
再配個夏天好穿的涼鞋,
開開心心旅遊去~呵呵
就算被風整個吹起,也都不會曝光喔!




第七種: 蕾絲短罩衫+洋裝

記不記得有一陣子好流行短T或是短罩衫
就因為這樣我買了一件短罩衫~噗^^"
不過還好我很節制啦!
沒有抱一堆回來呦~

這件罩衫也是蕾絲的
可以搭配線條的無袖T .碎花.長版T都OK的~



只要記得+1哲學,
將罩衫或T-SHIRT加在洋裝外面
超方便的新造型就出現了
用自己家現有的衣服來配配看~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呦~







如果你的衣服不多的話
如果也想求新求變的話
也想要讓簡單的洋裝更加豐富的話
就也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下次IVY再來挑戰別種的好了
有新的心得再告訴大家~^^


*無料分享一下*

這次的拍攝地點是選在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
這邊其實跟自己有一段淵源
因為921地震園區的光復國中
就是我的母校喔~
如果大家也要來這邊拍拍的話
要記得一定要攜帶防蚊液~蚊子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