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生活?我常常問自己
也許大家都有答案~
但我想大家對生活的定義都不同吧!

對於IVY來說~~~~~生活不一定要多麼的多彩多姿
或者是要多麼的完美主義;
偶而的生活小刺激跟豐富的旅行是必要的
或是懂得更愛自己。

在自己住的城市中,找個小店坐著聊著天打發時間
對於每個人來說何嘗不是一大享受呢?

最近懶的出遠門,就來挖掘好的小店吧!




田樂,一間正在試賣期間的小店
裡頭賣著鬆餅跟漢堡堡

在網路上看到它的蹤影
深深被它儉約的日系風格吸引住.......

入口處的招牌要正面看才醒目
說真的這間店不太好找~



帶著筆電悠閒的享受假日時光
也只有放假的時候,時間才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

今天的天氣有涼意....
而且烏雲頂著天....等等可能會下雨吧!
心裡頭這樣滴咕著~



要來去櫃檯點餐一下囉
櫃檯上面的小小數字積木超吸睛
沒想到他是號碼牌~^^

就連這個設計也很有日系小品的味道
單純可愛的簡單感~



希望家裡頭也擺著原木的桌椅
只是感覺很難照顧~
且撞到會很痛~嗚嗚...
新新的餐桌好乾淨~



一樓的空間也相當特別
還有挑高的造景跟白石子地~
今天的天氣坐在這邊有微風吹~超舒服的!
若是艷陽天會曬傷吧!



一般大家都是對甜的鬆餅有印象
從小到大我都不愛吃甜食
只會偶爾吃吃~那個偶爾非常偶爾呢~噗

目前因為是試賣期間所以可以品嘗的餐點並不多
除了鬆餅之外~~~還會附上飲料
至於鬆餅的口味蠻多種的
但是只有一種是鹹的~

有爽口的蔬菜
還有太陽蛋
跟香噴噴的培根..圓圓的薯餅

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鬆餅不是格子狀的
而是像銅鑼燒那樣的方式
蔬菜上頭淋的芝麻醬超好吃的~一點都不會油膩膩^^
希望店家可以在價格上做調整,180元有點小貴呢~




這邊的位置不多....
雖然是試賣期間,但是已經高朋滿座了
還好有事先訂位,才不至於撲個空!

座位的戶外空間,是個純日系與復古氣味做結合的意境
說不出的自在感油然而生
好喜歡這邊的設計~剛好是自己喜歡的TONE



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咖啡與紅茶,
不過說句實話飲料太小杯了呢^^"
一下子就喝完了~




舊舊的書櫃跟沙發椅很有意思
每個座位呈現的感覺都不盡相同
今天沒有辦法很盡興的拍到每個角落
因為這邊的空間真的不大,
而且每桌都坐滿人了>"<可惜啊~
不然有許多角落都相當棒!!!!




誰不愛樓梯這一角呢?~

牆上隨意擺放的照片
還有一張木椅與幾本書
很寧靜~很恣意~







可愛的日本農村風來了
在網路上就是被入口處的這個小巧思驚艷到
告訴自己一定要來看看~

記得在日雜的街道與場景中
可以看到類似的樣子~
清新的風格你們也心動了嗎?
原本想要在這裡多拍幾張照片的
只可惜被店員制止說到:這裡不接受外拍!
呃~真的很無言
因為恩先生拿單眼然後我擺POSE就不能拍
這麼棒的設計應該讓更多的人分享流傳的
這個不成文規定真的很不能認同

盼店家改進!!!!!




很古意的照片就張貼在樓梯間
如果下大雨了......
這些照片該如何處理呢?
或許店家會給它們穿雨衣吧~噗




下午的時間沒有提供這兒有名的漢堡堡
看著牆上寫著田園牛肉堡~我好想吃
怎麼突然聯想到MOS~
也是這種不造作的日本味!

如果店家也可以在下午時段提供的話就好了~
因為還在試賣當中..
我相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一般店家都是提供檸檬水給大家喝
這邊是柳橙水喔
覺得很特別就照下來了!
想要喝幾杯都OK~是無限暢飲啦~







我們真的很不認真耶
明明人家就有寫著不能踩石子地
結果我們還玩的不亦樂乎~
被店家告知真不好意思捏^^"




說到原文書
我真的應該好好把英文學習的更好才是!




恩先生最近忙於公事
還要陪我到處逛~到處吃~還要當我的攝影師~謝啦!(知道你很忙咩~^_<)
以為他在上網嗎?
其實他在工作呢~
不像我那麼愜意的玩自拍~呵呵


今天~!
天氣不佳...有點掃了興致
不過這邊的空間設計真的很不錯
如果你也愛單純的日系風格
就走一趟吧~




for Farm Burger 田樂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23272782
試賣營業時間:13:00-20:00(週二店休)


 IVY滴咕滴咕~
如果你也跟IVY一樣被店內的裝潢吸引住
記得要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還在試賣期間,所以店家說會不定時休假
大家一定要打電話確認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