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墾丁剛結束的春吶吸引了大批的人前往朝聖
在這次IVY去泰國旅行的行程中,
也有一站前往海邊玩耍呢~
常覺得自己應該住在海邊附近才對
但是如果是真的..感覺怪恐怖的
因為會被海嘯捲走~哈!

好啦~言歸正傳
今天就來分享海外旅遊第2發~"月光島"
雖然泰國是東南亞國家,但總覺得歐美人士很喜歡來泰國旅遊
整個海灘上寥寥無幾的亞洲人,清一色都是外國人耶!
已經有一陣子沒又去海邊的我,要來奔跑啦!!!!!~噗^^



看到一群黃衣人了嗎?
其實那都是旅行社發給觀光客用來遮陽..擦汗的
說真的3月份來這裡觀光其實還沒有熱到受不了
偏偏唯一的海邊行程的這天...真的有熱到>"<
防曬猛塗猛塗中ING




現在要坐船前往月光島囉~

今天的風很大...天氣晴...
這張是正常版的我們,因為風太大了
有幾張都吹成阿飄的樣子~呵呵
她們是同團的姐姐,大家都十分好相處
而且他們的血拼能力是一流的...功力極深
也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開心耶!
都是住台中的我們,也互留了電話
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呦~



看到水上摩托車就很有FU,只是很少看到女孩子騎這個
感覺好豪邁捏~~~應該適合很MAN的男生來騎
一定可以迷倒很多女孩子的,我太小隻了畫面會很好笑~

到月光島的時候是早上時間,
已經有滿滿的人潮了~
這裡的海很蔚藍而且非常的乾淨呢!
可以看到漸層的美感~深藍及淺綠。



穿著橘色救生衣的就是我們的團員喔
都已經開始下水玩耍了
也因為泰國實在太悶熱了
腳浸在水裡好暢快~我也準備下水玩囉!^_<



吼~~~~有沒有看到我頭頂上的太陽
實在是有夠刺眼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瞇成了一條線~哈!

突然覺得後面那排躺椅的人好幸福
因為有遮陽傘嘛~



今天的天空還算蠻藍的~
但是雲朵不多....沒有辦法照出棉花糖的感覺
沙灘的是很細很細的砂,
光著腳丫子在沙灘上漫步也不會覺得刺刺的耶!
記得之前去台灣的某某沙灘(我忘記名字了)
沙灘的沙子有夠粗的~噗



今天的太陽忽大忽小...但是依舊海水正藍
滿滿的躺椅,外國人優閒自在的享受日光浴
只不過亞洲人的文化跟他們不盡相同
怎麼都沒有看到咱們亞洲人穿比基尼曬太陽呢~哈!
我想這應該要很大的勇氣~我們都怕曬黑嘛!!!



我說呀~這2個外國女生真的超不怕曬的
在國外小麥肌是健康性感的表現
所以即使全身紅通通~也還在拍下美美的倩影,超專心的



IVY的比基尼只有出現幾分鐘而已
因為太陽真的好大...>"<
加上自己又容易曬黑,實在沒有勇氣向外國辣妹那樣
我不想曬成小黑人啦~吼~



我們大家的中餐就在島上解決囉
看起來很豐盛的BBQ.....
有蝦子.玉米.魷魚.雞翅.螃蟹都有
只是我們都覺得不是很新鮮

也許要將漁貨運送到島上,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既然到了這裡~就入境隨俗囉!





沙灘上友人玩著香蕉船
有人只是簡單的戲水踏踏浪
更有人瘋狂的拍照
還有情侶在水中擁吻~超浪漫的呀^^
在這個蔚藍放鬆的沙灘上
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環境的美好
忘卻所有煩人的瑣事,放肆的大笑著~YA



我最期待的拖曳傘來囉~
這是屬於自費行程~一個人泰铢350元,其實我覺得不會貴耶~
照片中的人不是我啦~
在天空中飄沒有辦法拍照~
但是當地的工作人員有幫每個玩拖曳傘的人拍照喔~如果要照片的話1張100元
我當然有買啦~

問我玩拖曳傘的感想~就是超好玩的
玩一次會還想再玩呢~~~~



為什麼放這張呢?
重點不是在我啦~是在清澈的海水
怎麼可以如此的乾淨~
導遊說這邊沒有汙染~水質自然會比較好呦~



時間過得很快~就要跟月光島SAY GOODBYE了
我會記得這裡的藍天白雲.....
也會記得在這裡的一切回憶.....
當然還有第一次穿比基尼啦~(就獻給月光島了)




送禮物囉~上圖是讓環境香香的擴香器
只要將精油瓶蓋打開....將有小瓢蟲的綠葉插入開口中,就可以散發出香氣囉!
IVY準備了2個要送大家~只要是來IVY家留言過的朋友們都可以參加

題目:
1.泰語中的沙瓦蒂咖是什麼意思呢?
2.泰國人口中的水晶晶是什麼意思?
兩題都要答喔~
兩題皆答對的朋友們,依先後順序送出喔!

得獎的格友是~7樓喵喵跟8樓魚
快來留資料給我喔!

IVY滴咕滴咕~
大部分泰國的旅遊行程其實相差不大
其中都會有一天是安排水上活動
但不一定是月光島....
也有可能是歷史比較悠久的格蘭島.....
通常旅行社最基本都會送五合一的水上活動
那麼就好好享受陽光.海水的洗禮吧^___^

下篇介紹點更不一樣的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