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愜意的午後時光
最適合慵懶的泡在咖啡店聊聊天
吃著美食閒話家常的日子誰不愛呢?
這天跟CANDY有約,
上網查了一下氣氛不錯的好店
知道CANDY跟我一樣喜歡鄉村風
所以我們在找餐廳時,也都在找尋這樣的店

離家不遠有個幸福花園,
裡頭可以找尋到貓咪的蹤影~
還有幽靜的室內環境。

那麼就選在這裡來個約會吧!!!!!



這是門口的小小風景
黃色的牆上漆上繽紛的塗鴉~都是食物捏
其實這不是牆是外帶專用的小櫥窗。
有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很符合店名的特色
看到撕牙咧嘴的大貓咪了嗎?
可以找尋貓咪也成為了這裡的趣味~



這隻肥貓感覺好調皮搗蛋~
該不會裡頭也有隻ㄧ模一樣的吧
如果有~我真的會笑翻~哈哈!



將將將將~~~~

就是我們愛的鄉村風...
蘋果綠的木門...
還有簡單的木頭色桌椅
再加上潔白的牆壁....

很簡約卻很自在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沒有濃濃的商業氣息吧!

OS.又開始幻想以後家裡頭的佈置了
只是如果家裡的家具都用木頭的話,
真的不好照顧說..而且撞到會很痛>"<



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CANDY了
家中經營餛飩生意的小妮子..生活非常的忙碌
要幫店裡的忙,屬於自己的時間並不多
今天忙裡偷閒約會一下,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在格子裡認識你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從第一次見到你之後,
就覺得你是個溫暖可以談心的好女孩
冷靜有自己的主張...體貼又溫暖
讓IVY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捏^___^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MENU有隻大大的兔子,是拼布風呦~
套餐附的麵包相當好吃
有淡淡的花草香.....
如果味覺沒有錯的話應該是迷迭香吧~呵呵



CANDY點的手工起司麵包
濃郁的起司就包在麵包裡,一口咬下好滿足
麵包好有嚼勁..還有香草植物的調製
特殊的香氣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會一口接一口的猛吃~



紅通通的看起來就好吃,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天CANDY說她好想吃義大利麵喔
店員端上桌時我們第一個想法就是~量好多
配料上也非常的實在,至於味道呢?
我們都覺得挺不錯的耶!!!!水準不會太低~

原本也想點義大利麵的我
想說點個不一樣的兩個人可以交換吃
看了一下菜單有個很特別的主餐,毫不猶豫的點了~



牛奶燉豬肉丸子
這倒是自己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用牛奶當湯底..
配上蔬菜還有飽滿的肉丸子~好特別
一顆顆的丸子讓我聯想到IEKA的瑞典丸子~好好吃啦^^

可能牛奶太容易有飽足感了
所以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而且豬肉丸子的味道可能不是自己愛的~
所以要說聲SORRY~我沒有吃完啦!
至於好不好吃還是由你們大家來這邊鑑定囉



呵呵~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兩人份的量
感覺好像是3個人吃的呢~



吃的好撐好撐~!
來戶外的小花園逛逛....
看到一隻怡然自得的貓咪,悠閒的到處亂竄
很喜歡貓咪的體態
永遠都那麼一派輕鬆,舉止優雅
想到IVY家的菲力,溫柔的像個女生(其實他是正港的男人喔)
貓兒的速度真的很快,我追著牠的屁股跑~



牆上的黑板字很整齊~好看



我跟CANDY起身到處的拍拍逛逛
原來我們吃到的麵包
可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呢~
他們有兼賣麵包,CANDY一下子敗了好幾個
趁剛出爐趕快打包~動作真的有夠快的



牆外也有可愛的娃娃裝飾,很小巧溫馨。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也了解了很多事....
感覺彼此更加的貼近了
那種感覺已經不是格友的階級了
我們是日常生活的好友~
是談心事的姐妹~
很開心你願意跟我分享生活的瑣事與內心話
IVY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才是真朋友~對吧!

知道你有些心事~~~~~~讓你苦惱著
不管如何我很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你可以不用分類就通通倒進來啦~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是支持你的那個~抱^^





老闆應該很喜歡貓咪吼~
連天花板上的燈飾都有貓咪蹤影~很可愛!





在花園的小小午後,很輕鬆的聊著天......
這邊的花草植物非常多
有許多不知名的花
在花園裡也有戶外的空間可以坐著享用美食
只是因為植物眾多,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有蚊子襲擊
所以小心蚊子找上你啦~





IVY突然有了靈感
看到窗戶邊的綠色窗櫺覺得很好看
於是跟CANDY玩起了互拍遊戲~
白色的牆成為了最自然的相框還有旁邊的紅花陪襯
覺得這個畫面充滿詩意。

超愛CANDY這張,充滿著自信又小女人的笑容
還是要跟你說:保持這樣的微笑~真的很美喔!!!!!!

時間過的飛快..........
下次...還有很多的下次.....
我們再出來聊天聊是非吧!!!^_^





幸福花園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3號(沒有招牌跟門牌)
所以大家可以認明大貓咪的門口就是囉~
電話:04-22111617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中餐11:30-14:30、晚餐17:30-21:00
星期六日 11:30-21:00
公休日:星期一

~店家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