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久沒有看到我的蹤影囉~
各位應該很想我吧!
因為麻麻每天都很忙碌
忙著上下班..忙著約會...
都忘記幫我拍新的帥帥照了

我已經7歲了喔
不久前才剛過完我的生日
至於我許了什麼願望呢~
當然是希望麻麻能夠健康~幸福~
還有努力賺我的奶粉錢喔~哈!


其實我每天的生活都很苦悶的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就是愛睡覺
每天早上麻麻要出門上班前
都會來抱抱我~摸摸我~
我都知道她很辛苦
所以都會目送她出門上班

這陣子在家就是陪爺爺.奶奶
看電視!~聽老歌~!陪他們夢周公
雖然生活很簡單~
但是我很幸福的。



每天我都要清眼睛
有時候是奶奶~有時候是麻麻
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註冊商標呢
麻麻說:菲力的眼睛好像玻璃彈珠喔~嘻^^
在奶奶的懷裡真的好溫暖喔~

(麻麻又趁這個機會偷拍我了)



歹勢歹勢
這是我粗魯的面貌
每天看麻麻在做瑜珈
我也變得超厲害~
哈~我會抬腿喔
但是....我沒有翹臀啦>"<

整理我的儀容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這樣才能每天帥氣逼人啊!!!!!!
麻麻:你看我有沒有很帥~噗

我的好奇心很重
只要家裡頭的人有吃美食
我就會馬上聞得到
你們看~奶奶又在吃好料的~



誰說我老了就不能動呢?
嘿嘿~
招財貓不稀奇(牠們都不會動)
真正的招財貓在這裡耶~
左手..右手..雙手
都難不倒我~
下次再叫麻麻PO我握手的照片
麻麻最喜歡跟我玩握手了~

話說麻麻的快門一直按按按不停
連拍的功能真不錯捏~^__^



從壯年時期的我
已經變成一個老男倫囉~唉
感嘆時光飛逝啊!!!!
幸好~有愛我的麻麻...還有這個家的所有成員
麻麻他們都細心的照顧我
我一直都頭好壯壯~
是個健康寶寶喔~

晚上到了......
我又要衝到奶奶的房間睡覺覺囉
床鋪上有麻麻幫我舖的愛心小墊被
這個冬天可以暖呼呼的過了
對了~冬天到了我要開始穿衣服亮相啦
之後有機會在給大家看我的時尚穿搭~呵呵

這就是我每天的日常生活
很簡單吧~
但我很知足喔~~~~~
因為我有滿滿的愛陪伴著我




各位可愛的朋友們
新的一年到來
希望100年的開始
每個人能平安順遂
還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帶著滿懷笑容過每一天
^__^

祝大家
新年快樂!!!!!!!!!
PS.就用我們家的貓兒子跟大家拜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