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顧一下2010年的秋天吧~

滿滿玫瑰花的園區
光是用看的就賞心悅目~
今年的秋天並不冷
其實還是蠻熱的呢~
園區裡頭有個玻璃屋~



樹上的小花好亮眼
粉嫩嫩的...
像是害羞的小姑娘~



迷迭香雞腿排好好吃
還有滑嫩的烤布丁
特殊風味的麵包
厚實的牛排也很美味
猜猜看哪個主餐是我點的呢?
當然是迷迭香雞腿排啦!




這裡養殖的錦鯉漂亮極了
每隻都肥嘟嘟的~
遊客們都把牠們餵飽飽的
看...好活力四射~^__^



隱身在玫瑰叢林後方的玻璃屋
就是用餐的地方
從這個角落看過去
更是美極了~
說不出的浪漫~讓我多看了好幾眼~



如果印製成明信片
也蠻小品風的。



跟美麗的玫瑰拍拍吧!

沒有沉重的單眼
今天出動的是小DC~^^



從浪漫的地方跳脫出來
來古色古香的地方用餐吧
今天是小小同學會的日子



這是同學點的主餐
原諒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因為每個人都點的不同
全部混亂了啦>"<



這個我記得
看也知道嘛!!!
就是泡菜火鍋
料真的蠻多的
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叫了鍋物
只可惜IVY沒有吃~只能聞香~呵呵



這是同學們的友情贊助
五香豆干
好好吃喔....
有一半都是我吃的呢~



簡單的環境拍拍吧~



國中同學的聚會
女生都來的比較少
倒是男生來的很多呢~
是因為我們這些美女嗎?
格友們,看到這裡別噴飯呦~哈

看到我跟雯的動作
大家肯定相當好奇
因為這個空位是留給遠在澳洲的好姐妹
只可惜她沒能趕回來參加~
下次別再抱無尾熊跟看帥哥了
快點回來跟大家聚聚喔。



這應該算是意外的插曲吧
平常日自己是要上班的
因為格友YOYO的熱情邀約
特地從台北下來找我們
於是下了班就直接飛去公益路那邊赴約

這是間小小的咖啡館
還會放映著懷舊的西洋電影
是小強最愛來打發時間的地方~
喜歡YOYO的相機....
整個人超升火的。

YOYO是個大眼美女
是個非常好相處的美人兒
溫暖的燈光..
我們愜意的聊著天...
不一會兒已經很晚了
記得下一次我們的約會喔!!!!



現在已經是2010年秋末冬初了
早晚的溫差越來越大
因為自己是秋天出生的孩子
所以一年四季最愛這個時候

回顧秋的美好
繼續記錄著生活的所有點滴....




藝園堂人文茶館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路二段40號
電話:04-24076662

IN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04-23013605

全得玫瑰莊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電話:04-8245889
其他相關交通飲食介紹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