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從這裡開始吧

很早就注意到這個地方了
有個夢幻的名字叫~安妮公主
一個充滿幸福的園地....
在一個悠閒的假日午後
選擇離自己不遠的地方走走



天氣很好~
沒有刺眼的陽光
只是天空沒有很藍.....
小小的木屋裡
有好多人愜意的聊著天



遠眺這山頭
好寧靜的空間
是自己喜歡的山上空氣



綠草舖成的小徑
就像秘境般隨意的遊走
哪裡都是自己想拍下的風景
或許腳步的輕盈
跟自己的心情有關吧~



這裡有好多種不同的幸福感受
情侶間的小約會是~簡單幸福
收到情書是~傳遞幸福
手牽手許下誓約是~見證幸福
攜手到老是~守護幸福

好多好多的幸福.....都在這裡。



可愛的圓圓茄子...可以吃嗎?



等待用餐的人們....也是幸福



不用收費的空間
服務人員為我們端上一杯水
就算只是走走看看
也不會因此差別待遇
我笑了...
因為好貼心!!!!!!



草原上的羊咩咩
有頑皮豹看守著
成了可愛逗趣的景象
大家爭相拍照著....



在自己生活的周遭
有許多被愛情困擾的朋友們
就連同自己,有時也會有這樣悲觀的負面情緒
愛情,需要雙方面的緊緊圍繫
也需要積極的互動與溝通
幸福是自己爭取而來的~

別人的意見或許能當參考
但是手中的那把鑰匙要交到哪個人的手上
那是屬於你(妳)自己的權利
沒有人有決定權,只有自己。



傳遞幸福給誰呢?
給愛IVY的人~
給我的至親~
還有關懷我給我力量的人~
身邊周遭的你們。

希望愛,可以延續
可以再大愛一些^^





園區內的告示牌也都這麼好看
怎麼還有出現好漢坡呢~
真的是很有趣的名詞^___^

戶外的用餐區
有許多樹木環繞
微微的太陽
還有徐徐的風
這是秋天的氛圍
自己是秋天出生的,好愛這樣的季節!





這裡常辦活動
有新人在這裡見證幸福誓約
也有偶像劇的錄影拍攝
園區有好多好多的花花草草
還可以看到小貓咪探出頭
好奇的張望....

香草植物的導覽
手工染布的製作
每個過程都是新的體驗跟趣味。



來敲鐘囉~!
敲九下~
期許自己幸福久久
鐘聲越響亮
越覺得願望會成真喔!!!
^__^





至於郵筒呢....
因為時代的進步
大家傳達情意的工具都變成了網路~電話~之類的
其實IVY覺得最浪漫的還是親筆寫的情書呢
你們都收過情書吧?
噓~~~~我也有~呵呵



看到後面的2003年~
想想那年也才要20歲而已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常在想....
這幾年自己得到了什麼
沒有榮華富貴的享樂
擁有的是在簡單不過的生活

隨著年齡的增加
就越要告訴自己要惜福
或許會羨慕別人~
但每個人追求的幸福畢竟不同~
懂得愛自己也是更幸福的方式。





這兒的每個角落
都讓自己有很深的感觸
格子裡最近有好多消息傳出
有的要結婚了....
有的有BB了.....
從情人變成夫妻....變成爸媽的過程
都是值得讓人紀念的珍貴時刻!!!!



自己呢?
很平凡~什麼都不求
心裡頭很平靜~也很恬淡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你們呢?
也是幸福的。

跟你們分享幾句感動人心的歌詞
IVY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意境~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233號
04-25931567

安妮交通路線 點我


IVY滴咕滴咕~
這邊不收門票費用
可以用餐但無低消限制
單純來這裡走走看看也很優
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園區的植物眾多,記得攜帶防蚊液
山區入秋了氣溫偏低,記得穿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