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無國界,這句話真的一點兒也沒錯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網路沒有真友誼
事實並非如此^^

IVY從開始用無名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雖然並沒有很長的時間
卻也因為這個平台,結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今天,是跟誰見面呢?
是位美食達人呦~兔兔。



我們都住在台中,所以一個禮拜前約兩個人剛好都有空
這間小店兔已經來過好多次了
雖然是我的口袋名單,卻寫好久都沒來呢>"<
看了兔兔的好評推薦...那就這裡吧~"一藤井"

屁屁才剛坐下來,就有冷泡茶可以喝^___<



菜單也是和風的味道,淡淡的粉是我的菜~嘻^^



這是家充滿日式風格的小店
榻榻米、木桌子..還有屏風..碎花坐墊...柔和的光線
跟一般的簡餐店風格大不相同



我們的位置採光很好,旁邊的落地窗灑落著外頭的自然光
你看我跟兔兔開心的模樣
其實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兔時,就被她親切的笑容吸引住啦!!!
還有,她可是個素顏大正妹呢~(妝化的超超超淡.......)
藏不住她的好皮膚,借我親一下吧



窗外的風景怎麼那麼優啊
這裡可是住宅區喔。
只是好剛好也是和風的建築設計
剛好跟餐廳的訴求相呼應
我跟兔兔都喜歡這個住宅區
真想爬過去拍照~哈哈



說真的,從來沒有吃過和果子
今天第一次嘗試
這個叫"望天",差點要說成"望夫"
瓊瑤小說有部戲叫望夫崖~呵呵(好冷...下雪了嗎)
是抹茶口味的呢,只是不愛吃太甜的我
覺得這個太甜膩了啦>"<



裡頭包著梅子的飯糰
外面的海苔居然是白色的
灑著滿滿的芝麻。
鹹鹹甜甜酸酸的口味很特別,蠻好吃滴^^



超愛的抹茶來囉~
IVY是個抹茶狂^0^
還好有這杯抹茶,我快被"望天"甜死囉



兔兔是自然不造作的水瓶座
真的很符合她的個性,很直率很坦白
有話直說~我喜歡~哈!
加上IVY也是個活潑咖,因為我的話超多的
從頭到尾兩個人的話都沒有停過
除了話很多...想法也相當的契合呢~

常常用單眼拍照的我們
兩個人都拿起單眼自拍
練就了一個自拍的好功夫啊
厲害的是兔兔,她那台單眼超重的耶~^^"



PS.照片有黑框框的是兔兔相機拍的
吼.....你什麼時候偷拍我的啦
不過,這張的臉還蠻正常的~不錯看耶!!!!!



既然兔兔偷拍我
當然也要給你拍一下漏網鏡頭囉~^^
從遠遠的方向,看到兔好專心
趁機拍下來,(兔~喜歡嗎?~YA)



兔的紅豆湯,裡面還有烤麻糬喔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兔兔點的"墨染"好藝術的名字喔
根本就是水墨畫的畫名嘛!
說真的,這個比較好吃
裡頭還有包著我愛的栗子呢^^



其實照這張相片的時候
兔兔以為我沒有看到她嘟嘴
結果想說兩個人一起嘟,畫面會更可愛
於是偷偷跟著她一起做~哈!
我們兩個有沒有很可愛呢~噗

題外話,很喜歡兔兔相簿裡的"冰淇淋女孩"那篇
這樣子形容兔真的很貼切
笑容可掬.活潑健談的水漾女孩喔^___^



窗台的花花,好愛
找不到形容詞了......詞窮啦
就是好愛好愛。



呵呵,這個放下便是的標語很有趣
這是化妝室的衛生紙捲
小小的和風燈很有味道
不不不.....這不是京都喔!!!!



我沒有穿過木屐
看起來好可愛呢~
幻想著穿和服.木屐的模樣
有機會去日本也要試試看~



哇~這台N家D90有夠大台的
突然覺得我的S家變成小朋友了
看兔兔認真的模樣
我又在偷拍她了......

真佩服帶著這麼重的單眼到處跑
叫你神力女超人啦~



唉呦,我說你怎麼拍的這麼美啦
我真的真的好愛這張耶~
俏皮的我,就是私底下的我
是隻聒噪的小鴨子。

愛死這張了,來揪一個!!!!!!!



帳單還有用木夾子夾著
這裡的價位普普
也有其他的餐點:
像是涼麵...茶泡飯之類的



謝謝兔兔送我一大袋的冬瓜塊
我喜歡喝冬瓜茶
是台南的兩角銀呢~^^



到現在,IVY還是依舊相信網路有真友誼的
有些人素未謀面,但卻覺得特別投緣
這條網路線真的好長
友誼的線也就這麼牽起來了......
線在哪裡呢?
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未來好多的未來,大家繼續無私的分享彼此的生活
依舊的閒話家常。
跨越了虛擬世界的障礙
從網友變成生活上的好友,彼此珍惜著.....
下次,在一起出來呱嘰呱嘰吧!!!!!




一藤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38號(東興路與大墩十九街口)
電話:04-23193898
營業時間:11:30-20:00(每週四公休)

IVY滴咕滴咕
這裡是需要拖鞋子的喔
有專門擺鞋子的地方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建議來享用下午茶
看到很多網友分享他們的冰品:藝妓的眼淚
感覺相當不錯,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店內的位置不多,最好事先訂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