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旋轉木馬.....
也愛旅行把自己放逐.....
好久沒有去遊樂園玩,記得距離上一次應該是17歲時
跟同學一票人去九族的愉快經驗~
天呀!!!!!!!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誰說往事只能回味呢~
8月初的天氣超好,陽光刺眼到眼睛睜不開
突然想起過去坐海盜船的HAPPY DAY~
今天就衝去遊樂園玩耍吧~^___^



夢時代也有個摩天輪,
只可惜到現在都沒有坐過
即便是到了劍湖山,也沒有坐成功~為什麼呢?
等會兒聽IVY跟大家解釋囉~



這個太陽會不會太大了
大到數1.2.3眼睛睜開
才能夠看到我的眼睛啦~

光是看到後面的椰林樹,還以為在國外呢?
PS.這是自我催眠嗎~哈
到遊樂園玩,就是應該要陽光普照的好天嘛
即使流汗黏呼呼,也比淋的濕搭搭好。



沒想到這裡還有民俗技藝呢
可能是太久沒來嚕~
所以也都忘記了裡面的所有景物~
看,IVY的兩個辮子模仿的像不像~嘿嘿

那來跳個電音三太子吧~
先去找伍佰請教一下!!!!!^0^



手扶梯似層相識耶,這是在逛百貨公司嗎?
小小的摩天輪超夯....
大家都搶著和它拍照~
我也不例外。



劍湖山的吉祥物
就像麥當當叔叔..肯爺爺一樣
都變成最佳的代言人了!!!!

這個區域剛好是兒童王國
所以好多隻KIKI~



是海盜船耶~
以前IVY坐這個的時候
心臟都會負荷不了,
真不知道怎麼會有膽子去玩~
結果頭暈目眩啊^^"

現在老了,只能看一群學生瘋狂尖叫囉~



最有名的一飛沖天來了
看的我皮皮挫>"<
這要是我坐在上面,那肯定是第一名
什麼東西第一名呢?
哈,尖叫最大聲的~哈哈



噗~這是卡通人物嗎?
我是在演哪一部啦~
這是小孩子的眼鏡,
覺得很可愛拿起來戴戴
瞬間年輕不少耶!!!!
怎麼我們大人的眼鏡,都沒有鏡片可以翻開的呀^^



超愛這個天幕劇場的
這不知道怎麼用的
科技真的很發達,但也要歸功於人類的創意無限
右邊尖尖的是什麼呢?
就是劍湖山很有名的三層旋轉木馬~嘻



哈,怎麼有個大SIZE的兒童呢~
IVY跟小朋友搶坐木馬^^
有時候童心未泯一下也不賴
以後如果結了婚生小孩的話
肯定會跟我女兒搶著坐~哈哈



一直很好奇"彩虹劇場"是什麼?
一個場次有40分鐘的時間
難得來到遊樂園一趟,當然要看一下囉~
地上一片白茫茫,感覺像極了冰上世界
以前去溜冰(冰刀場),還記得剛開始摔個四腳朝天~痛啊>"<



這些來自俄羅斯的表演者
演出真的很精采
遠度重洋來台灣工作真的十分辛苦
真的謝謝你們賣力的演出
也讓我們看到了不同國家的敬業精神
^___^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鬼門剛開
電視上的阿KEN.納豆強力放送的廣告
超級吸引我的。
IVY是個看鬼片會瞇瞇眼的人^__<
但是,我超愛看恐怖驚悚片的~哇
好久沒有玩鬼屋了,來驚聲尖叫吧

剛剛有說到為什麼沒有坐到摩天輪呢~
就是因為排鬼塢的隊伍太長了,
偶整整排了2個小時耶^^"
只好放棄了摩天輪(因為已經過了開放時間了.......)
鬼塢裡頭一次只有10個人一起走,還蠻恐怖的啦^^



沒想到我們在遊樂園裡頭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事隔多年,對遊樂園有了新的觀感
也覺得非常新鮮~
久久去一次,讓自己笑開懷~好棒!!!!

也許等到下次來的時候
IVY或許已經攜家帶眷了吧~哈
就用最後一張照片中小小的我....作為文章結尾吧。

最近的天氣終於涼爽許多了
早晚都有些許的涼意
大家記得外出時加件薄外套呦~以免感冒。





劍湖山主題樂園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客服專線:0800-053888
入園票價參考

如何到達?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北上~雲林系統交流道接78號快速道路→下古坑系統交流道→台三線往古坑、永光方向→劍湖山世界
2.國道一號南下~雲林系統交流道接78號快速道路→下古坑系統交流道→台三線往古坑、永光方向→劍湖山世界
3.國道三號北上~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方向→台三線往永光→劍湖山世界
4.國道三號南下~古坑系統交流道往古坑、永光→劍湖山世界
大眾工具(公車):
1.台西客運(斗六火車站→台西客運→劍湖山世界)~
斗六火車站:9:15/11:45/14:00→劍湖山世界(平日)
劍湖山世界:16:15/16:50→斗六火車站(平日)
車班查詢專線:05-5322016
2.仁友客運台中火車站→劍湖山世界 08:30
劍湖山世界→台中火車站 17:40
備註:
請先播打專線詢問是否出車
車班查詢專線:04-22255166
3.台北日統客運
台北站 06:20-11:20→永光站→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17:20→永光站→台北站台北站:忠孝西路二段11號(忠孝西路與塔城街口)
車站查詢專線:02-25583131
回程斗六訂位專線:05-5326167

其餘詳情可參考官網
劍湖山主題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