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上課啦~
假日的午後,最愛悠悠哉哉的找個小店窩一下午
看看雜誌、吃吃點心,整個腦袋放空
聽聽音樂、聊聊天,無事ㄧ身輕啊!!!

翻開自己累積的口袋名單
寫了ㄧ大堆
去過的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台中的好店真的很多,都去不完了呀~
每次都很期待跟不同風格的餐廳相遇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跟感受

ㄧ個音樂人回到台中
年近40歲的老房子
成為了他圓夢的地方~ㄧ起去看看唄!!!



喔~我愛這輛有籃子的淑女車
還以為是哪個客人停在這裡的
原來這是店家的裝飾品
看起來新新的,可以騎耶^^

我騎不慣變速車
朋友笑我是"老人"~呵呵
每次去旅遊景點租腳踏車時
我都要選前面有籃子的牛奶車
實在是太可愛了。
姐妹們,你們是不是也和我ㄧ樣呢?
^_____^



從外頭的玻璃櫥窗看進去
怎麼會這麼美呀~
透明玻璃的塗鴉...
室內的牆壁裝飾....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闖進去囉~



超大張的航空明信片就在牆上,超醒目的
還有著斑駁的旅行箱
自己的家牆壁掛滿著旅行的風景
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ㄚ~

木頭的椅子,超愛。



好多好多關於音樂~旅行的書喔
我喜歡音樂
以前讀書的時候,參加合唱團
不然就是喜歡跟好姐妹去KTV
唱到HIGH的時候,整個人還會站到椅子上呢~

每次總喜歡點郭靜的歌來唱唱
最近迷上了阿妹的"好膽你就來"
看不出來IVY的內心相當狂野吧~哈
大家去KTV都唱誰的歌呢?



老闆是個音樂人
我看到披頭四,還有超人氣的桂綸鎂
她是我心目中的森林系女孩呢~
當然還有林依晨也是呀~
喜歡她們的自然做自己



這個空間是不是很棒呢~
ㄧ直很好奇他們的店名"FORRO'
這是什麼意思呢?

"FORRO"就是~For ALL
給所有人的友善環境
這個想法真的很棒~
自然舒適的空間,但卻是處處充滿想法!!!



復古風的小物
打字機....
舊信箱....
舊電話....
舊房子....
這裡樓上還有民宿呢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時候還有樂團來這邊演出
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同樂。



"小學生咖啡"是他們店裡的招牌
濃郁的牛奶香味+現磨的咖啡香
連罐子都是那麼可愛
ㄧ下子就被我喝了ㄧ大半了呀~

至於歐姆蛋吐司也超讚的,好嫩耶!!!
全麥土司我也愛。

很喜歡這本書"寫真.日和"
是ㄧ本關於攝影的書
作者用淺顯易懂的圖文
還有專業的攝影技巧
教大家拍出自然又幸福的照片
我認真的ㄧ頁一頁的閱讀
期待拍出更多充滿"愛"的照片。



這裡每個角落我都愛
木頭箱子總讓人想起小時候的記憶
ㄧ群小孩一起玩跳房子、大風吹的那段歲月
ㄧ大片的落地窗,照著自然的光線~真舒服!!



室內怎麼有枯枝呢~
不過,這樣的裝飾還蠻美的嘛!!



室外還有一個獨特的空間
可以辦小小的演唱會
充滿設計感的白色牆壁
簡單又創意
我都想要來這兒高歌一曲了呀^^



看我開心的喝著小學生咖啡
頓時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呵呵
呼嚕呼嚕就喝完了
真想來個續杯呢^__^
來這邊耗上一整個下午,真享受呀

PS.我後面桌的客人坐超久的耶!!



這個地方的牆壁怎麼那麼不一樣呢~
怎麼會是磁磚的?
哈,其實我在廁所拍的
要去化妝室時,看到裡頭這個角落非常有FU
(不是嗯嗯的FU呦~)
趕快將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這樣清爽的照片,無敵自然的。



IVY說說話~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整個人都懶懶的不想動
大家是不是也ㄧ樣啊^^

現在的生活很規律
每天下了班回到家
跟家人吃吃飯、做做瑜珈
假日呢?跟好姐妹吃吃飯、約個會
雖然日子過的很簡單,卻怡然自得
最近都用YOUTUBE看"媳婦的美好時代"
晚上呢~就看看"飯團之家"
假日就準時收看"偷心大聖PS男"
把這些好看的電視告訴大家

最近很忙很忙,我想大家也是吧~
忙碌之餘也要好好休息喔~
愛你們呦^__<


呼嚕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官網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