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隨時都在變
2010年的春夏流行什麼?
長洋裝、連身褲、單寧、西裝外套、長版T、紳士帽......
在IVY的心目中,流行的事物固然美麗
但未必所有都適合自己
衣櫃裡,隨時都要準備永遠都不退流行的單品才是王道

每到夏天就流行海洋風
想到了海洋風就想到了線條的單品
不管是裙子、上衣、褲子、外套都是線條
每ㄧ年線條的衣著都大放異彩、推陳出新
現在VIVI.MINA雜誌常常都可以看到線條長洋裝的身影
或是線條小外套,休閒又具時尚感

IVY的衣櫃子
多了好多件線條的新貨呢
還有許多還沒有穿的新洋裝~
今天,就用每年都很夯的"線條"來個ㄧ週穿搭吧!!!



大家都知道IVY是個小個兒
所以看到好多合身剪裁的小外套
忍不住還是敗了下去^^
喜歡它的公主墊肩,加上金色的釦子
很韓風的味道。

西裝布料的褲裙,也是今年的主流
可以修飾大腿內側的肉肉
質感超舒服透氣的,打算再去多買幾件
實在是太百搭了呀!!!
上班時,既休閒時尚又方便呢~



橫線條不等於顯胖
只要穿著合宜,身材還是可以很勻稱
選擇深色的小外套是最保險的
如果覺得自己肩膀線條不優的人
很適合穿著有墊肩或是公主墊肩的衣服
整個上半身會變得更挺更俐落



V領的領口,拉長脖子的線條
紅白相間的上衣,好活力啊
合身的棉麻小短褲,配上今年超百搭的羅馬高跟涼鞋
瞬間變的比較高了呢,不過脫下鞋子後(我又是哈比人了呀)



針織背心在加上個素面薄外套
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平時最愛這種輕鬆自在的打扮
每天規律的上班、規律的做瑜珈、控制卡路里、不吃宵夜
白天多喝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這就是IVY平常控制體重的方法
這5年來,體重沒有增加過^^
最近還瘦了2公斤,要繼續維持呦~



這件粗線條長版T是新買的
它跟ㄧ般休閒的長T不同的是比較合身
大家都知道長T有將身形比例拉長的效果
所以我才這麼愛嘛(因為我小個兒)



還有什麼不同呢?
這件衣服巧妙的結合了3個流行元素
就是長T、牛仔、線條
最愛它袖口的牛仔布料荷葉邊
還有還有胸前的牛仔蝴蝶結,真好看呢!!!



穿上它就覺得要跟好姐妹逛街去
麻料的質感很涼快,但是粉透明耶
ㄧ定要加件內搭褲才行~呵呵

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熱的說~
穿上這樣的棉麻布料,真的是透氣許多
而且棉痲適合所有的女生穿呢



黑白線條擁有許多的擁護者
IVY覺得它耐搭、耐看
穿上無袖線條T,整個人都涼快起來了



如果不想要這麼清涼的話
還可以加件牛仔背心
啊,是水把我的牛仔背心偷走了呢~
我忘了帶出門了。

打著赤腳在海灘上慢跑,好適合耶~哈!!



直線條,可以拉長整個身高的比例
也會讓身體看起來比較瘦
藍色的線條裙好舒服
淡淡的顏色,夏天最IN了~
記得有部我很愛看的電影"真善美"
女主角也喜歡穿這種簡單的洋裝,還有"小婦人"也是呦



中間的ㄧ排假鈕釦
還有裙擺上的縷空設計
別緻又可愛。



合身的棉T,依舊瘋線條
還有俏麗的蓬蓬褲,雖然都是藍色系列
上深下淺的藍,整體也還OK~
至於這件背心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呢?
答案就在下方...........



呼呼,就是它的背面
IVY的好姐妹跟我說:怎麼不穿在正面呢?
那真的會嚇死倫耶~
那不就要貼胸貼了嗎?哈哈哈哈哈
蕾絲的縷空,非常的別緻
但是單穿真的有點太露了,所以就加個小可愛吧~
這樣才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__^

今年,大家瘋線條了嗎?
可以休閒、可以時尚、可以海軍風、可以簡約
每ㄧ年、每ㄧ季都有著不同的元素正在流行
線條呢,永遠強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