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裡
藏著一間很美的景觀餐廳
它的名字叫做" Mykonos米克諾斯"
原本總是認為中興新村只有中式的料理可以吃
沒想到除了我愛的梅園之外
還有ㄧ間這麼棒的下午茶好去處

最近看到飯團之家,也有提到米克諾斯
好奇心的驅使下,上網查查看這是什麼意思?
原來,它是位於希臘的小島

米克諾斯
(Sun)(Sand)(Sea)聞名的米克諾斯島
是歐洲人度假的最愛,有著都會的迷人氣息
還有著愛琴海的藍天白雲和風車
位於希臘南方,是個讓人迷戀的小島



在田野間,有ㄧ棟顯眼的奶油建築
直覺告訴我,就是它了
可能是座落在中興新村的巷子裡
特別有ㄧ種說不出的優閒與寂靜。
今天的天空不夠藍
不然肯定把建築物襯托的更美的~



我看到了最讓自己痴狂的提琴了
但是,這......也太大了吧!!
要怎麼彈呢?
近看才知道那是假的
配上旁邊的百合花,優雅的氛圍湧現。
顧不得要點餐的自己,我已經開始拍起這裡的所有事物了呢!



在歐洲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火紅般的電話亭
只是這裡的電話亭,變成了展示櫃
可是深深吸引著IVY的目光,喜歡著紅色的熱情奔放
也愛這張簡單的小照片。
一直想去歐洲的自己,雖然離夢想還很遠
所以看看這些相關的小物,過過乾癮吧!!



等餐的同時,隨意的走走看看
同心水池的藝術雕塑
感染了這裡的氣氛
這裡還有庭園燈呢~
我想這裡的夜晚,一定非常的浪漫
總覺得看到了情侶耳邊絮語的景象了



看到小天使忍不住合照一下
它看起來有些歷史了~
如果乾淨一點兒的話,肯定更美麗的^^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室內鋪著很多地毯
女孩子即便是穿高跟鞋,也沒有ㄎㄎ聲
我想這些地毯要清理真的是ㄧ大工程吧~
畢竟上面的污垢真的不好去除
到處可見到長型的落地窗
自然光的照射下,自然又有情調。

好長的擺桌方式喔
還蠻適合公司機關來這裡餐敘的嘛!!!



這兩隻鸚鵡很有趣
有塗腮紅的黃鸚鵡,個性羞怯內向
純白的白鸚鵡,落落大方
我努力的學著鸚鵡叫
開心的逗著牠們
白色的還會跟著我的方向跑呢~好古錐耶^__<



好復古的咖啡研磨機器
看起來相當有歷史了
還有鑲金的雕刻,超BING的~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我在看什麼雜誌
剛好是介紹人魚公主~關穎
她像芭比娃娃ㄧ樣漂亮
但卻沒有明星架子,也沒有因為是豪門的千金而高傲
喜歡她散發迷人氣息。



這裡的下午茶份量真的很足夠
有好吃的水果鬆餅+蜂蜜
還有那個不知名的餅乾
不過還蠻好吃的耶!!!!

我很愛吃鬆餅
只要是女人應該都難以抵擋吧~
快告訴我台中哪裡有好吃的鬆餅呢?



雖然不愛吃甜點
偶爾吃吃,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有種說不出的喜悅氛圍
常覺得如果是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可以好好的放鬆玩樂,盡情的享受人生
熱衷於自己的興趣,培養樂觀的價值觀
我想,人生這樣也就足夠了吧!

大家ㄧ定很好奇,為何標題要叫做"貓咪最愛的藍"呢?
曾經我看過ㄧ本旅行書
裡頭介紹米克諾斯時,有提到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貓咪
在藍白相間的希臘小島上,悠閒的休憩閒逛、懶洋洋的躺在陽光灑下的地方
這就是讓人著迷的米克諾斯島^^



 小地方也可以看得出來巧思
 這裡的咖啡很有名
 提醒大家有心悸的人還是要少喝喔~



吃飽喝足了~
當然要去舒展一下筋骨呀!!
還是忍不住往庭園走去
黃色的鞦韆真的可以坐
我還怕它承載不了我的重量呢~

呵呵,這裡的鞦韆果然跟中興新村裡頭的不同
不過沒有辦法盪高高啦^___^



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
IVY是個不愛睡午覺的小孩
每次都跟同班的好姐妹跑去看舞蹈班練習
印象最深刻的是剛好看到在練芭蕾
回家之後就跟媽咪吵著要進舞蹈班
不然就是到音樂教室偷偷彈鋼琴
喜歡聽單純的黑白琴鍵發出的聲音
幾個音階居然能有這麼多的變化
讓我情有獨鍾ㄚ~

 ㄧ間好的餐廳除了裝潢吸引人之外
餐點更是最重要的因素
有的店家是氣氛,但是餐點總讓人望之卻步
像這樣的店家對於IVY來說
我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我愛裝潢的質感,更重視餐點的品質
中興新村的米克諾斯
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咖啡..庭園..音樂..氣氛都讓我難忘
有機會,我們會再相遇的!!!!!


4C Cafe 米克諾斯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4:00
營業電話:049-2312638
營業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營中路138號
(中興新村內)

◎交通指引
 GPS定位:N23.94385  E120.68706
 *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省府路→營北路→營中路(米黃色建築物)
 *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省府路→中正路→中學西路→營北路→營中路(米黃色建築物)


 小叮嚀
這裡的生意非常好,常常是ㄧ位難求
建議要來時ㄧ定要事先訂位
這邊的排餐相當有名,可以試試看喔!
庭園裡有種植許多花草
記得要帶防蚊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