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食,台中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呢
每次都喜歡去商圈血拼AND吃東西
離IVY家比較遠的逢甲,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除了有很多美美衣服的攤位之外
更有許多讓人垂延的美食

喜歡來這邊壓壓馬路
只要是隔天放假的夜晚
就喜歡來這邊狂吃、也順便看看流行的人事物
說真的,這裡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嚕~
每次只要來到逢甲總會有ㄧ些特定愛吃的美食
跟著我ㄧ起瘋美食吧!!!!!!



常常在夜市裡都會看到地瓜球的蹤影
有的夜市跟攤販會寫著:QQ球
其實也是=地瓜球呀^^
逢甲的攤位都出來的比較晚
大約都是下午3點後陸續擺攤

文華路,是逢甲商圈最擠的ㄧ條路
每次都像在擠沙丁魚一般
所以我通常會比較早來逛
以IVY在地人的經驗,逢甲商圈很難停車
建議大家約下午4點多就來找車位
有ㄧ次跟同事來逛街
因為太晚來嚕>"<,找了一個半小時才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停車費還貴鬆鬆耶!!!




圓滾滾金黃色的"地瓜球"
吃起來很刷嘴不油膩
我ㄧ口接著一口,三兩下就吃光光了啦。

吃地瓜對身體也相當好
醫學報導指出~地瓜有延年益壽、幫助消化的功能^^



這在ㄧ中商圈也有出現過"巧蕉王"
就是將香蕉放進冰庫冰凍結冰
外皮裹上脆皮巧克力醬,灑上彩色米
是個很新鮮的吃法喔



 歐邁尬~這也太大了吧!!!
那巧克力米也多到嚇人
天氣熱呼呼的夏天,另類的香蕉冰品也是新選擇
不會很甜的冰品,剛好適合不大愛吃甜食的朋友呦~
大家繼續往下看,就會發現IVY麻雀雖小,胃卻很驚人~哈!!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手上有ㄧ把烤到紅通通的蝦呢?
這就是逢甲排隊超人氣的"豐收懶人蝦"
每次經過時,都會被蝦子的香味吸引
忍不住還是加入排隊的行列
牌子上面的口味還真多~有檸檬~椒鹽~海苔~咖哩......
至於我的選擇嘛~當然還是清爽的檸檬椒鹽嚕!!!

PS.不用撥殼的蝦,直接整隻吃超方便
都不會沾手耶^___^
怪不得是這裡的大人氣,推薦指數當然是五顆星啦



從來不喝利樂包的我
喜歡喝手搖的新鮮飲料

MR.wish在福星路上
現在也有許多分店了
它們有新鮮的水果冰沙、還有ㄧ些清爽的茶品
最愛喝他們家的"柳橙綠茶"
堅持全部用新鮮水果調製而成
柳橙的香氣+滿滿的纖維+綠茶的清香=不二選擇!!!!
這就是我愛的夏日消暑飲品。



這麼多的異國料理當中
"泰國料理"絕對是我愛的前三名
喜歡它酸甜的口味、微辣的味蕾
還有香Q的泰國米,文章打到這裡.....好餓喔^^"
說到泰國料理,當然不能錯過"月亮蝦餅"

炸到金黃的外皮,酥脆不油
裡面的餡兒大有文章
新鮮的蝦泥,還吃得到蝦子呢
還有那店家特調的酸辣醬
恨不得自己能有兩個胃~呵呵
推薦指數以破表囉~



滿滿的人龍,佔據了整個逢甲商圈
擁擠的街上,全都是老饕呢~ 

從小我ㄧ直都熱愛的美食就是~雞蛋糕
應該說我是個雞蛋糕狂
不管是逢甲的脆皮雞蛋糕
原味的雞蛋糕、一中街有包餡的雄爺雞蛋糕,我通通都愛
簡單的雞蛋香,有著單純的幸福感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我是吃到什麼這麼辣呀?
.............................................



將將,超好吃的QQ腸粉
這是港點之中很夯的ㄧ道菜
這也是IVY來壓馬路時必吃的
也是在文華路上,口味好多好多
這次吃的是叉燒+微辣
還跟老闆說要蔥花多一點兒(我喜歡吃蔥)

他們家的辣椒,不是ㄧ般的豆瓣辣
如果平常不常吃辣的人,記得微辣就好
因為辣到太夠味,我都飆淚了
還因為這樣多花了20元買了杯西瓜汁~真是辣ㄚ!!(100分推薦)



走到旗艦專區裡
有個賣胡椒餅的店
整好是剛出爐的胡椒餅
我們就在現場看了製作的過程
感覺真的好費工夫
略帶微焦的表面,咬下去還有肉汁呦
買回去給爸媽吃吧

PS.老闆真是親切,還笑瞇瞇的看鏡頭架式十足啦!

算一算自己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逢甲的美食真的很多
還有ㄧ口臭豆腐、韓式豆腐捲、黑輪伯、咖哩魚蛋.....太多了
我的胃真的裝不下了,只能下次決戰逢甲嚕






美食在哪裡?

 地瓜球
逢甲大學的正門口前,那條最熱鬧的小路就是文華路
從逢甲大學門口往左走,就能看到嚕

巧蕉王
也是文華路上,在文華路上旗艦專區的斜對面ㄧ帶

懶人蝦
文華路上,店名叫做豐收

MR.wish
在福星路上,就是麥當勞那條
旁邊有個小巷子,是綠色的招牌

月亮蝦餅
往文華路,巷子口有ㄧ大堆的美食看板(全部都是有店員拿著的)
那個巷子口走進去,在右側就會看到嚕
旁邊是賣烤鴨夾餅的攤位

QQ腸粉
文華路上,旗艦專區正對面
旁邊是賣一家之薯洋芋的攤位
是藍色的招牌^^

帝鈞胡椒餅
在文華路旗艦專區裡,往左側看就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