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家"
是什麼氣味?
淡淡的花香、暖和的色調
純白的牆壁、柔軟的床
可愛的貓咪狗狗

親親。我的家
雖然是ㄧ間餐廳
但在這裡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夢想~~



挑高的原木裝潢
豐富的柔和色彩
眼睛感受到的是微笑
清新的小品風格
就是最自在的感覺~~



這是我的餐桌嗎?
想像田園風的居家生活
突然想起"下一站幸福"的片尾畫面
ㄧ家人開心用餐
老公.老婆.小孩.狗狗嬉戲追逐
是那麼的自然真切
胡蘿蔔刻出可愛的笑臉~~
每個人都想擁有這樣單純的美好
我曾經遺失過,現在要緊緊抓牢!



長長的餐桌
我聽到了三五好友相聚的笑聲
地上的木頭櫃善用空間的智慧
擺放了小巧的玩意
連牆壁也是呢^__^
淡淡的紫,也有幸福味道!



ㄧ個女孩去野餐
帶著自己最愛的漢堡堡、活力的蔬果汁
隨手不忘的相機、隨性的平底鞋
這就是我。
也是牆上的她。
陽光從窗戶竄出,她更鮮明了~



泡泡澡、哼哼歌
我喜歡白麝香的味道
看著鏡中的自己
告訴自己說:你又長了ㄧ歲嚕!
洗去一身的疲憊
浴室是我最放鬆的空間。



象徵自由的小窗戶
從外頭看出去
看見希望與未來
拿起日記記錄著所有點滴
抬頭仰望星光
月兒彎彎在空中
跟我說: 晚安 ^ ^



穿著輕便的衣裳
來到了溫暖的床
淺眠的我,腦袋總是愛轉ㄚ轉
習慣在睡前思考事情
這時候思緒最清晰
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夢到什麼呢?
當然是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



牆上是生活的紀錄
用照片寫日記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隨手的塗鴉
這是創作的空間。



9.10.11.12.13.14...........
我要努力努力的往上爬
生活上的挫折不算什麼
最怕的是輸給自己
我不是個自信的人
但我很努力完成每件事!



小小的餐桌
可以輕鬆對話~
可以耳邊絮語
幻想喝著水果茶
微酸的口感,像是初戀。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每一個角落都有著自己的幻想
真的想賴在這邊不走
意外的發現腳踏墊也是如此有品味~

今天上了一堂室內設計的課
也讓我開了眼界
更多了許多佈置的靈感
夢想中的家,期許未來能達成~
IVY加油!!!!





親親。我的家

慧君與米力的合作
簡單生活、築夢踏實

+++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 
+++電 話:(04)2239-8900 

參考網址:
http://www.moncoeur.com.tw/R02.php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
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
-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公共運輸
(1)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
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IVY小叮嚀:
心之芳庭園區備有免費停車場
若要前往假日營業時間為早上10:00開始
所以盡量早上去人比較少
平日營業時間為早上11:00
若平常日有時間的朋友們
IVY建議星期一~五去會比較好呦!!
另外要酌收NT100元的入園費喔~
可抵園區所有消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