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所有認識IVY~跟不認識IVY的人
我都要大聲的跟你們說: 新年快樂!!


2009年過去了,每個人也都長了ㄧ歲
生活依舊每天不停的轉動
大家依舊努力的工作掙錢、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
2010年的2/3日,IVY的格子也滿週年了~~
雖然沒有告訴大家
但這一路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才能讓自己繼續不斷的寫文~
不為什麼! 只為了這群默默關心我
總是情意相挺的你們 ^____^




曾經我失落過、無助過、徬徨過
但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每個人都沒有孤軍奮戰
那種內心的感動,無法言喻
因為IVY媽咪的病情,我鮮少跟其他人透露
但唯獨你們這些格友~~
我不自覺的就想跟你們說~
請不要為我擔心。

捧在手心的花朵,就如同每個人的幸福一樣
揮別2009年,我期待更多的美好日子
也期待自己能成長茁壯
希望的花朵,想送給每個每個人



努力的讓自己的生活找到平衡點
從小到大,自己的生命中圍繞著好多幸福人
雖然我的家庭不富裕,但我幸運的獲得大家的幫忙
我生命中的貴人ㄧ直存在。
或許在格子光鮮的外表下
鮮少人知道其實IVY雖然幸福知足,但卻很辛苦!!



這個小天地裡
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看到了很多事實
你們都是我生活上的啟蒙~~



要感謝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這段時間要謝謝俊彥的默默關心
謝謝恩先生的鼓勵
謝謝朋友讓我傾吐心事
謝謝家人的暖暖關懷
謝謝格子裡的所有愛IVY的你(妳)們!!
我沒有放棄自己的權利

因為我擁有無價的快樂與滿滿的愛~~





2010年全新的開始
用全心全意展開新旅程
很捨不得消逝的時光
但卻更期待未完...待續的2010
暖暖的春是我最愛的季節
想要把最誠摯的祝福獻給所有的人

特別感謝
格友MELODY的溫暖話語,我們有共同的親身經歷
所以我們惺惺相惜!!
雖然你在國外,但我們的心卻很近~
鈞妹的笑瞇瞇,總是讓我好開心~
明雯的ㄧ路關懷,雖然你都要陪男友
但都沒有忘記我呦^ ^
格友CANDY、小Q,知道你們很忙碌!!
但卻都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
快快快~2010年一起去開嗓吧!
格友青青的不時關心
我的滴咕動態你都會飛快的關心我
每次都讓IVY想飛去找你耶!
格友Nicky的暖暖心意,像個大姐姐的關懷
而且我們的品味很像呢~

其他要感謝的~~~
格友朱朱、Amanda姐、小玟、angela女神、喵、ling、Alice、寶貝毛、肉魯大哥、
魚、lily、flora媽咪、胡蝶、janet、ㄚ喵、安妮、大叔、小梅、Irene、joice、jenny、wu、小潁、
3加1、俏媽咪、judy、小潔、芋頭酥、紫筑、小鹿、芷涵、桃子、圓臉小美女、小餅乾、joanne、yoko
..............................................................還有許多沒點到名的朋友,謝謝妳(你)們!!

2010年金虎年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錢滾滾來~
還有還有要幸福每ㄧ天!
手牽手,我們一起為生活努力~

Happy New Year
&
初一是情人節
也祝福所有的情人、夫妻幸福洋溢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