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今天是平安夜,到處瀰漫著溫馨的氣氛
2009年的平安夜對IVY來說非常不ㄧ樣
"日光圓舞曲"是IVY格子的名字
希望每天都能夠用自己暖暖‧小小的日光照耀妳(你)們
希望帶給你們的是無限快樂與祝福。
2009年即將進入尾聲
大家都有新的願望、新的想法、新的生活
回顧這一年,每天努力工作,只是為了溫飽和維持家中的生活品質
雖然家中遭逢驟變,但IVY相信ㄧ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人,只要希望不滅
即便是很難達成的夢想,其碼我們對得起自己,盡力就好^^

你們這些可愛的格友們
也知道IVY近日來的狀況,還有IVY媽咪發生的事
anyaway,還是要跟妳(你)們說句發自內心的話
"謝謝"
或許自己不夠堅強,也因為太過感性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留言
都隱藏不住自己內心的激動,眼淚總是奪眶而出
因為最近的一些情緒,很想跟大家分享
也想把台中沿途的聖誕氣氛送給你們
不管是平安夜、聖誕節
這個溫馨的日子是屬於你我的
"merry christmas" 

聽到許多格友們結婚的消息,真的替大家感到高興

滴兒"青青"
我知道你跟黑熊很幸福
也很期待你的露背婚紗照喔
我會ㄧ直支持妳,當你訴苦的對象
你ㄧ定要當個2010年最美最幸福的新娘喔
滴兒"janet"
布萊恩的體貼讓你相當幸福知足
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很喜歡妳對感情的態度
也謝謝妳與我分享愛情的想法與點滴
我會把幸福送給妳,你是最耀眼的新娘喔
滴兒"朱朱"
幽默風趣的小劉,還有他們家的肉鬆好好吃
期待你明年帶給大家好消息喔
你會成為美麗的人妻的,ivy祝福妳
滴兒"小Q"
與你通電話感覺像是親姐妹般
你的幽默風趣逗的我笑呵呵
知道你明年也有可能結婚
ivy相信你那麼可愛的個性,楊小隆會把妳秀命命的
等你好消息喔^__^

以前上烹飪課時,有上到"薑餅屋"的課
ㄧ直覺得這是帶給人希望的東西
百貨公司櫥窗裡頭,有著好美的聖誕屋
ivy也期許自己跟大家一樣幸福
現在只有唯一的希望就是:媽咪可以戰勝病魔,恢復健康
很多朋友、格友好姐妹們都十分關心ivy的婚事
哈,我還不急呢,現在的生活穩定又幸福
等到有喜訊時,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呦
^_____^

2009年我看到了不同的天空
從2009/2/3開始經營格子
大家的溫暖更讓自己找到了另一個精神寄託
雖然有時候懶病上身,但依舊忍不住上網看看你們的動態
最近也有許多好姐妹感冒滴兒"喵"
你的咳嗽很久嚕,好好調養身體
滴兒"小玉"知道你也感冒了,多喝溫水喔
我呢?哈.....也感冒了
媽咪都說我不愛穿外套啦!



載著夢想的小飛機要起飛囉
每年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了
總覺得這天若許願的話,好像很容易成真...呵呵
大家快快許願吧

 

將內心所有的感觸,用文章表達出來
文字是溝通的語言
希望自己的滿滿心意可以傳達到妳(你)們每個人的手中
不管是台北、高雄、台南、雲林、宜蘭、花蓮、台東.............
IVY的日光將會繼續照耀大家
訴說自己的心情與生活。
或許聖誕節有的情人不在身旁、或是忙碌、或在異地
但別忘了,還有大家的陪伴
最後,只想告訴大家"我很好"謝謝你們的關心跟支持

祝你們 聖誕快樂^___<



我們一起邁向2010年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