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很奇妙,在網路的世界裡證明了這句話

這天,ivy 跟朱朱的美麗相約就在-----阿曼達。

小小的店在狹小的巷弄中散發光芒,聞到了ㄧ股慵懶、放鬆的味道
等待朱朱的到來,深怕她認不出我,站在店門口等待著......
迎面而來穿著水藍色的甜美女孩跟我打招呼,親切的你讓我們沒有距離

初次見面的我們,就在阿曼達展開。





浪漫的紅色布幔,搭配鮮明的白色牆壁,交織出浪漫氣息
每個角落都有種不ㄧ樣的味道,這裡的獨特無法言喻





ㄧ樓吧檯前,牆上有著女人的塗鴉,播著輕鬆的音樂,很好聽
牆上還有老闆娘販賣的服飾創作,運用了不同的裝潢藝術點綴出不平凡的氣味
原來衣服也可以拿來當裝飾品,這種感覺真的很新鮮呢!


 


這不是ㄧ般的咖啡店,除此之外也是服飾店

來自一樓的獨立空間販售著一些美麗的衣裳,巧妙的跟餐飲結合
很喜歡那件浪漫的粉色洋裝,有著小女人的氣質

樓梯間,也有著可愛的插畫,非常小品風格。





四處逛逛發現椅子上有著彷彿奧黛莉赫本的照片
這樣的巧思也讓我印象深刻,如果家裡面擺這樣的椅子也不錯....呵





另ㄧ種裝飾品是包包、是酒瓶
像是ㄧ個個畫框營造出奇妙的氛圍,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呢


 


喜歡朱朱講電話的這張,記得是跟小劉講電話吧
小林志玲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朱朱的本人隨和不做作,活潑又熱誠

我們兩個的話夾子ㄧ開說個不停,像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聊著女人的話題、女人的心事
零距離,雖然透過無名認識彼此,也因為同住在同個地方,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這裡的小小空間,有著我們的身影
雖然沒有人幫我們拍,但是我們卻很開心,拿著我們的相機彼此分享著

有沒有像朵姐妹花呢,ㄧ定要拍下我們的合照,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朱朱的腿好長喔,而且本人超瘦的
笑瞇瞇的模樣,迷死人了呢! 
這是ivy的自拍,沒想到效果也蠻不錯的喔^_^ 媽咪一直說這張好看。


 


牆上的拼布好有趣,彷彿又跳到另ㄧ個世界
這樣小小的店,有著復古與現代的新感受,可以說是完美結合喔
好漂亮的宮庭娃娃,應該價格不斐吧,腦袋閃過了伯爵茶,有種奢華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洋蔥鮪魚鬆餅下午茶NT130元
份量很足夠,吃得好飽好飽,洋蔥鮪魚真好吃,喜歡吃鹹甜的鬆餅





這是朱朱點的輕食下午茶
有沙拉、濃湯、麵包,而且只要NT100元,加個水果茶
我們倆在這裡悠閒了ㄧ下午呢!

 


美麗的燈飾,華麗中帶有美感

彩繪的小信箱,可愛又有小小趣味





很喜歡朱朱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感覺好愜意悠閒
就讓時間靜止在這一刻吧,放肆的聊天、放肆的笑。

下次,下次期待我們的再度相約喔


   being full of thankfulness

我要感謝一個人,就是小劉
因為他有事情不能跟朱朱ㄧ起來,還特地叫朱朱帶來一包好吃肉乾給我
真的好開心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肉乾喔,我已經吃光光囉

下次見面時,希望你不能在缺席呦^^










店家名稱:阿曼達

台中市精誠八街121
電話:(04) 2326-1955
開放時間:10 am-10:30 pm 逢週四公休

如何到達 ?

往台中市中心找到精誠路之後,會看到一間譚英雄麻辣鍋
對面的巷子就是精誠八街了,往巷子走到底
就會看到阿曼達咖啡,在右手邊喔^__^

          朱朱的  相遇在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