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ㄧ年一度的父親節剛幫您慶祝完

心裡有些感觸想要對您說    今年的您已經不再年輕了   都快要邁入60歲大關

看著您白髮斑斑的模樣    鼻頭不禁酸酸的   

過去.......家中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那也已經成為往事

不管您過去做了什麼    那也已經不重要的

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ㄧ家人   仍然平平安安這就夠了

感謝您的好手藝   每次都讓我吃到那麼多好吃的菜

怎麼我就沒有遺傳您的廚藝呢    

雖然您很愛念   或許是更年期的徵兆  不管是如何   愛之深  責之切

總是說話大聲的您   知道您沒有惡意   就是嗓門大了點

勤勞的您   每次都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   都不讓我們幫忙   因為您都說我們弄不乾淨

雖然有時候會跟您拌拌嘴  但我還是愛您的

看到您跟媽媽年紀這麼大了   還要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弟弟操心   也真的替你們心疼

希望有ㄧ天   親愛的老弟   能夠乖乖聽話   好好孝順你們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大家還要ㄧ起度過無數個年頭

哪怕是遭遇到多少挫折   都要ㄧ起撐過去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陪伴在你們身旁多久   但我只知道 好好珍惜現在的歲月

這次的爸爸節   知道你想要電動刮鬍刀  自己也捨不得買

所以就當作這次爸爸節的禮物送你   看到你打開禮物開心的笑著

我的心裡頭也湧上深深的喜悅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好好照顧媽媽   多聽聽媽跟女兒說的話

我們都希望你健健康康   你們的健康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老爸


 ( 因為是個人心情    就不開放回應了喔    愛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