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我買了好幾種髮類產品喔

有染髮又加上頭髮燙捲捲的我

格外的重視修護  保濕  尤其是燙染後髮尾都會乾乾的耶  

這幾款產品我覺得都不錯   價位也很平民喔  對我這種甘苦人最適合啦

相信這個玲瓏曲線的瓶子   大家都很有印象

廣告猛打  害我很心動      於是就敗下去啦

絲波綺山茶花修護洗髮精   有著令人著迷的香氣

洗的時候不會乾澀    而且很好沖喔    

等頭髮半乾時   就能夠感受到很保溼   柔柔的   又有著高貴的香氣  



相信阿葵亞大家一定不陌生   它算是出道很久了喔  

這款髮稍修護凝露   特別針對髮尾的乾燥部位設計    所以在抹時   只抹髮尾即可

其實坊間太多髮類商品    很多都沒有效果   因為Ivy很寶貝頭髮 

所以總是很有耐心尋找不錯的商品    推薦給髮尾乾乾的美眉  用過之後隔天就很保溼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許多人公認好用的老牌子   .......潘婷

我想它是我心目中的髮界天后喔  

這是它新推出的頂級修護膜   洗髮後均勻塗抹(可加強髮尾)   按摩待3-5分鐘後

再用清水沖掉   1個禮拜使用1-2次    我用了1個月就看出效果了

整個頭髮柔順就算了   連受損的髮尾   都變得不那麼乾乾了   真是粉喜歡它呀   

去買來用用看喔  



之前在烘頭髮時   都使用沙*的加強捲度幕絲    可是後來發現有點太硬了 

頭髮看起來變得沒有彈性   於是換了很多人說不錯用的mod"s hair  的試試看

果然    不賴耶    味道不刺鼻    且也不會太硬    烘完時也不會整個硬硬的    定型效果也不錯喔





其實許多人都認為卸妝乳比較溫和    我十分認同

但是卸妝油的清潔力較優    能卸的很乾淨   而卸妝乳最好卸2次

但是美眉們都跟Ivy一樣擔心怕用到太油的卸妝油    導致粉刺.痘痘滋生

推薦ㄧ款清潔力強.清爽.好沖洗.(連頑強睫毛膏也沒問題喔)

那就是Fasio 輕感柔淨潔顏油   之前用過試用包    好用到讓我難以忘懷  

趁小屈現在85折    快殺去買   ㄧ點都不油   也不長痘喔   給它滿分



最後推薦的是包裝十分吸引我得DHC Q10玫瑰保濕隔離乳

具有精巧可愛的外型    還有著迷人的淡淡香味   係數30不傷肌膚    具有潤色效果

且ㄧ點也不油膩   輕爽無負擔   也很好推   用完之後   臉變明亮也變白晰(不會死白喔)

可做為妝前修飾   若要單擦    可能要看太陽大不大    若太大還是建議   使用50係數較夠力喔

Ivy也很愛著瓶喔 



這些產品    Ivy真的都覺得很好用

但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我很高興把使用心得推薦給大家

所以   大家有興趣   不妨也買來試試看喔


喜歡Ivy用心掛保證的介紹     就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