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來大坑爬爬山   運動順便吸收山上的芬多精

經過東山路那麼多次居然都沒有發現紙箱王

直到看到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   才發現有這麼一個特別且具有巧思的地方

呵呵   原來離我那麼近呀   那我們要去可就方便啦  

於是這個假日就驅車前往啦   



紙箱王大致上分為四個主題

有產品展示區..蜜蜂故事館..紙箱王餐廳..包裝故事館

ㄧ下車映入眼簾的就是巴黎鐵塔了   這可是我最愛的啦   浪漫的象徵 

再來還有這有名的比薩斜塔   全部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真是太強了   而且都很精巧喔


室外荷蘭風車的造景不稀奇啦    這個才酷    紙耶  

純白的感覺不僅可愛且藝術   我還一直在思考    那麼雨神降臨怎麼辦  





這戶外空間還有許多   可愛的紙藝術品   

像是小天使   還有魚兒呢  還很巧妙的擺在池塘旁    真是不錯   

這些都是戶外的ㄧ些巧思   下個要介紹蜜蜂故事館    跟我ㄧ起去看看唄  



牆壁的設計真的十分呼應主題    蜜蜂家族正在熱情的歡迎我們喔

這些討喜的蜜蜂可也是紙做的喔    



紙箱王的老闆是專業的養蜂專家    大家對蜂蜜的刻板印象   就只是單純的蜂蜜

老闆很用心的調配出許多不同味道的蜂蜜   店員也貼心的拿給大家試喝   

有柳橙蜂蜜..荔枝蜂蜜..果香蜂蜜..也有純花粉..更有蜂蜜抹醬........

種類繁多   還有蛋捲...餅乾..果凍     天然的尚好喔

蜂蜜健胃整腸   美白護喉   是個很好的健康食品喔

呃.......我這樣有打廣告的嫌疑    哈哈 

我也買了百花蜂蜜 跟 芝麻蜂蜜脆餅    超香的


後方的樓梯   居然.........都是蜜蜂........    別怕別怕

那是蜜蜂牆壁啦    當下看到了    真是嚇我ㄧ跳    頭皮發麻呢

我拉著恩想要趕快去看看   產品販賣那裡有什麼可以挖寶.............


ㄧ進去看到的就是用紙做的亭子    十分牢固喔

可別小看紙的威力     喜歡這樣的設計    好像來到雜誌上溫馨部屋的感覺



咦..........這是立體卡片耶    還有燈光打亮   好像藝術品    我好喜歡喔

很精細的質感   加上純白   真想敗整組回家   但是並不便宜

所以看看就好吧   不然COCO會大失血的



這是桌燈   天使與惡魔耶 

那個惡魔看起來真奸詐    做得真成功    這邊有很多東西都很有趣又漂亮

實在太多了   我都好想介紹給大家喔

但是還是賣個關子  有的還是到現場看唄   

不然也可以去我相簿看喔  


這裡是包裝故事館    我跟恩都喜歡這組桌椅

因為好像模型喔   這椅子可以承載80公斤沒問題喔

連我都好想回家做做看耶    



這裡陳列了許多紙的包裝盒   各式各樣的都有

我覺得每個都好好看喔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由於不知不覺就已經3點了   我們猛照相    都忘了要去紙箱王餐廳吃飯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前往   看菜單倒是蠻不錯的

而且入園區都不用收費喔    這點也是我覺的貼心的地方 

這裡的停車場也不用錢    就記得人帶來..相機帶來..防蚊液抹抹   (大坑名產小黑蚊喔)

根本不用花COCO喔    

這裡很好找  在往前開還可以去吃東東芋園    也可以去爬爬山喔

也可以去新社走走   那裏有很多特色餐廳喔

紙箱王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大坑圓環前100公尺)

紙箱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喜歡我真心推薦的朋友們   要給我鼓勵喔   請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